-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4 / 标签: 漫改 早見沙織 异色 颜艺
或许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素质,但却是让我最享受其中的一部动画,每一分钟都让我全神贯注,如痴如醉。这个异想天开的学园里赌博狂人们的传奇事迹搭配上从OP开始就颇具猎奇色彩的异色风格相得益彰,无论有没有看过原作都无法不爱上它。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0 / 标签: 百合 NTR 泡面番 漫改
不过不失,脑残但看得下去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6-21 / 标签: 早見沙織 少女漫 漫改 音乐
少女漫的通病一个都没落下,相比起来这个算情节很合理的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17 / 标签: 搞笑 后宫 漫改
恶搞得并不好笑,制作也不尽如人意,估计制作方自己也没明白想要讲些什么。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15 / 标签: 漫改 后宫 战斗
已经做到在经费捉襟见肘和关注度有限的情况下把故事尽可能讲到有趣了,战斗部分的刻画出乎意料地好。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7-6-14 / 标签: 同性 志村贵子 清新 漫改 纯爱
首先我是志村老师的死忠,她代表了我最喜欢的风格,对这种细腻真实的青春恋爱群像故事完全欲罢不能,动画版算是截取了漫画的一个角度吧,感觉学姐反而是主角了。音乐相当不错,OST值得拥有。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废萌
很普通的日常作。太执着于demi的研究反而感觉剧情略呆板。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4 / 标签: 瀬尾公治 恋爱 漫改
评分这么低可见有海量漫画党和被剧透的刷分。其实动画本身还是挺好的,尤其是色彩的搭配超级好看。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2 / 标签: 花泽香菜 漫改
什么狗屁玩意,一团稀乱,再也不看少女漫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5-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noitaminA 漫改 运动
入宅那段时间看的作品,回想起来真心神作,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动画。松本大洋真艺术家。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2吉卜力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GAINAX
- 7汤浅政明
- 7MADHouse
- 6久石让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TRIGGER
- 5神ED
- 5新海诚
- 5职场
- 5樱井孝宏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里番
- 3国产
- 3喜多村英梨
- 3战斗
- 3SHAFT
- 3今石洋之
- 3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