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改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最好的硬汉文学,也是本人看过所有体裁艺术作品的顶峰。不仅如此,我也在这部作品里看到了太多自己的心路历程(哪怕角色们和我的经历并不相似),比如害怕与人接触,但是仍然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试探的零。我想这部作品里那些铁骨铮铮但是满怀柔情的硬汉们也是对我自己人生的一种诠释与肯定。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2-20 / 标签: 大友克洋 80年代 动画电影 科幻 漫改
不喜欢SF和架空世界题材,想着至少要看一部大友克洋的电影来的。暴力美学,硬核题材,很难想象是80年代的作画水平。但观赏过程中持续感到对动画已经失去了兴趣,离进化成纯黄油玩家已经只是时间问题,很有可能在今年内不看动画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2-28 / 标签: 斋藤千和 治愈 牧野由依 萌 漫改
大概我又是输给了时间罢,动画播出时我还是个小六生,现在却不得不在社会中周转。软绵绵的老套人物和剧情、连Q版都透露出贫穷的制作。在当时可能治愈了一大波人,但现在废萌更能代表治愈罢,甚至说sad song才更能make it better。此外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此片女性声优都特别适合配黄油,若能一同为一部gal配音,我都能想象那是一部多么伟大的作品。承认作品本身不差,但: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4-2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突然想起来看过这个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改 废萌 职场
看完第一季后我屁颠屁颠地把漫画熟肉追上了,即使如此看第二季还是津津有味。一部披着萌豚外衣的职场新人处世教学。P.S. 这个高田忧希一年来进步挺大。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2 / 标签: 花泽香菜 漫改
什么狗屁玩意,一团稀乱,再也不看少女漫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30 / 标签: 漫改 OVA 校园 comico 恋爱
人生中追的第一部连载。看TV版的时候还是个尼特族,现在看续集的时候反而成了学生,真是有趣。当时十分痛苦的我看了第一集倍感振奋,现在回过头看那段日子反而觉得是段对我现在有益的经历。人生不能重来,所以请各位在适当的时候暂时忘记生活的担子好好享受,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吧!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体育
文戏和武戏都还挺好看的。竞技体育的极限还是inner sight。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MAPPA 漫改 科幻 noitaminA
设定不错,但要理解成作者想把人性的善与恶传达给我们就有点过了。情节还算新颖,观感挺好。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4-3-15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改 搞笑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感动
5年了,我回来看动画了~//日常搞笑、漫画家的自嘲、父女感情三条线齐头并进,起到了很好的互相衬托的效果,哪怕是处于影视作品复健期的我都觉得有滋有味。在轻松的日常吐槽之下有着人间温情的刻画,以及一些让人沉默的部分。比如女儿为了逃避痛苦而选择装作对周遭漠不关心的态度,让我很心酸。希望那些能温柔待人的人也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8-10-20 / 标签: noitaminA 樱井孝宏 浪川大辅 望月智充 漫改 神BGM 氛围作
如果你是一个动画爱好者,但是你没看过这部番,那实在是太可惜了。标准氛围作,BGM相当优美,使得极慢的节奏也不显得拖拉//人物关系比想象的复杂,可以边看边作一张人物关系图。顺便基片也不错啊//樱井孝宏真是太性感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漫改
对这种类型还是不太感冒,说是银链史上最高作?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1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上田丽奈 comico 恋爱 漫改
对一个生活压力大如狗的人来说,有什么比每周能听到一次上田丽奈的声音更治愈的呢?剧情俗套根本不是问题嘛。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2 / 标签: GAINAX 漫改
虽然原作是神作,但终究还是输给了经费不足,制作实在是惨不忍睹。一个伟大帝国的衰落,比一个普通王国的消亡更加让人叹惋。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5-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noitaminA 漫改 运动
入宅那段时间看的作品,回想起来真心神作,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动画。松本大洋真艺术家。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青春 运动
题材喜欢画风喜欢我应该是8分起步的,所以7分实际上是不合格的分数。节奏拖冷场只是一方面,对于舞蹈的表现也难以接受,对比之下《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即使不懂音乐都描述得让人心情澎湃。另外PPT的话题讨论得挺多,我觉得PPT本身不是问题,但运动番大量静态图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奇幻 猎奇 漫改 冒险
节奏有一点点慢,不过问题不大。它的全方位都很优秀,保证会让你看下去。首先原作水平很高,世界观的构架很完善,看似王道系的冒险故事配上略微猎奇的展开还有童话画风让它的氛围做得很棒。非常期待后续发展,估计看过动画的非原作党都会赶快去补漫画。不过我反倒觉得前三集探险前的剧情是最好看的。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废萌
很普通的日常作。太执着于demi的研究反而感觉剧情略呆板。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10-2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漫改 胃疼 基 恋爱
有一个这样的基友真是这辈子的追求,看过最基的片,相比胃疼,更多的是看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补番前本以为会突出昭和年代、学生运动、爵士BGM等要素,到头来只是把胃药时代提前了50年罢了,虽然药量不大但对我这个好男人来说还是有点揪心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3D 漫改
我的动画资历也足以冲着声优追番了吗?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呢。回到正题,这部动画世界观很棒、制作很棒、人设很棒、声优很棒、黑马味十足,而且前几集气场喜欢得不行,造成了一种很华丽的假象。但是仔细一想,这剧情完全摆不上台面嘛,一集讲一个故事,四处挖坑不填,只能看看有没有续集的可能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漫改 科幻 末世 白狐社
氛围系的作品当然是见仁见智的,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都很正常。不过我认为这部作品的构架还不足以撑起它的氛围,那种想要的感觉就是出不来(虽然要承认一些场合的音乐做得很到位)。我更偏向于gigguk的看法:“这是一部毫无价值的垃圾”。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29 / 标签: 恋爱 noitaminA 漫改 神OST
原著党一本满足,氛围更进一步,这种大量的心理描写、情感抒发、别致的美术风格、特殊的恋爱情节都是我在ACG中追求的东西,实在让我沉醉其中,不听OST绝对后悔。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2吉卜力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GAINAX
- 7汤浅政明
- 7MADHouse
- 6久石让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TRIGGER
- 5神ED
- 5新海诚
- 5职场
- 5樱井孝宏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里番
- 3国产
- 3喜多村英梨
- 3战斗
- 3SHAFT
- 3今石洋之
- 3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