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6-18 / 标签: 音乐 恋爱 A-1Pictures
结构有硬伤,客观来看我给8分。但是对我来说有非常深厚的个人意义,可以说是属于我的私人作品,所以我给100分都嫌少。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8-4-6 / 标签: A-1Pictures 宇宙 燃
在丧失记忆的五年间曾让我无比燃烧,有机会要把漫画读完。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6-29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花泽香菜 种田梨沙
从第一集第1分钟到最后一集最后1分钟,全程无尿点,高潮没停过,试问这一点能做到的动画有几部呢?种田早期作品,虽说作画崩,但还是崩出了汤浅风,尤其第10集太有美感,BGM也有非常不错的。至于反乌托邦是什么东西,我反正不懂,就是结局灭恶鬼的方法有点坑。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9-16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推理 轮回
高开低走,过程不错,结局烂尾,凶手的内心世界也交代得含糊,最后几集沦为雷作。据说相比漫画有较大改动,不建议看动画版。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手游改 A-1Pictures 冒险
太过王道的剧情以至于有些无聊,话说这个到底是不是年番。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废萌
很普通的日常作。太执着于demi的研究反而感觉剧情略呆板。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1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5pb 悬疑 科幻
头一次看这种悬疑科幻类动画,还挺不错的,结构紧凑,全程紧张。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8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5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2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校园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治愈
- 8A-1Pictures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动画电影
- 7GAINAX
- 7MADHouse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新房昭之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神ED
- 5意识流
- 5新海诚
- 5青春
- 5樱井孝宏
- 5TRIGGER
- 4冈田磨里
- 4山寺宏一
- 4东映
- 4悠木碧
- 4SUNRISE
- 4悬疑
- 4剧情
- 4押井守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芳文社
- 4偶像
- 4今敏
- 4卖肉
- 4轮回
- 3GAL改
- 3动画工房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萝莉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