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30
引人入胜,结尾俗套但是不破坏整体观感,自成一体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0 / 标签: 燃 Fate 成田良悟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1
听说有大乐子,我很急//挺不错的,主线度高,前半有些紧张。但是整体节奏偏快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12
很期待后续了。不过演出是有点生硬在里面,剧情转折,人物感情都差口气,没有很自然的衔接。阻碍了它迈向顶级作品,都说大赤老师好运,我反而觉得这第一集全靠原剧本在carry。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5
目前来说,可以看出制作组很用心,前两集都特意安排了比较有趣的演出桥段。有质量的原作加有新的制作组,可以期待一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9
不知道是Imax的问题还是片源的问题,有点聒噪。有几个点能让人振奋一下,但是整体塞的东西太多很难把其中一个想表达的东西深刻共情。诚哥的作品还是最喜欢天气之子,舍弃淡化其他部分,突出情感。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
有尬有乐子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24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恋爱 泽野弘之 奇幻
天气之子,泡泡,我就喜欢这些乱来而又带浪漫的作品。 不过可惜的是,剧情容量太大,显然不是一个剧场版能容得下的,所以可能会让人觉得展开衔接不够。且立意也有些混乱。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3-1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2022年
不达期待,柯南永远期待下一部能带来贝克街的感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6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StudioBind 2021年10月 TV
保持了和前半部分差不多的优秀节奏,引人入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3-10
除了在某些地方某些时候啰嗦以外,感情烘托和情景带入是一流的. 最后一集感情太好了,我爱糖精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4-10
MAPPA也能做出这么有特色的狂野作品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11-28 / 标签: 国漫 战斗
猎人以后,模仿者应该也不少,但是罗小黑做的就很有热血感,能让人回忆到看贪婪岛的感觉。而且整体上也有自己的风格,算是国漫翘楚。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3-10
除了在某些地方某些时候啰嗦以外,感情烘托和情景带入是一流的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3-4-6
没坚持看完,比较无聊。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3-3-30
其实还行,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夸张。演出略尬,但是意外的可以看下去。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9-26
整体剧情流畅,反转有趣,但是整体表现一般,有些过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0-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轻改 颜艺
制作相当出彩,带人返回入宅的激动感受。
看过的标签
- 6热血
- 4燃
- 3TV
- 3boy_meets_girl
- 3奇幻
- 3异世界
- 2群像
- 2棒球
- 2团队
- 2颜艺
- 2战斗
- 1今石洋之
- 1藤原佐为
- 1日常
- 1少年jump
- 1竞技
- 1经典动画
- 1早见沙织
- 1赌博
- 1轻改
- 1饺子
- 1哪吒
- 1StudioBind
- 12021年10月
- 12022年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泽野弘之
- 1国漫
- 1棒球大联盟
- 1境界触发者
- 1李小狼
- 1穿越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剧场版
- 1神作
- 1轻小说改
- 1悬疑
- 1Fate
- 1温情
- 1科幻
- 1EVA
- 1GAINAX
- 1搞笑
- 1成田良悟
- 1恋爱
- 1少年
- 1围棋
- 1梶浦由記
- 1棋魂
- 1运动
- 1推理
- 1心理
- 1柯南
- 1励志
- 1宗教
- 1近藤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