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3-10
除了在某些地方某些时候啰嗦以外,感情烘托和情景带入是一流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3-10
除了在某些地方某些时候啰嗦以外,感情烘托和情景带入是一流的. 最后一集感情太好了,我爱糖精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3-4-6
没坚持看完,比较无聊。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0 / 标签: 燃 Fate 成田良悟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4-2
约翰大火灾之后逼格狂掉,Monster只是作者营造的一个现象,观众并不能体会到他具有这样的压迫感,有一种割裂。补番建议不要期待太高,不过前期的各种悬疑和宗教等等还是很有韵味的。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30
引人入胜,结尾俗套但是不破坏整体观感,自成一体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4-9
虽然没有精妙的轮回系设计,但是剧情演出却相当有趣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1-12
猫鼠小鬼太多,这玩意某些精华的单集甚至带点艺术性我不否认。但是到哪都用猫鼠堵嘴。而且也没有吹的那么合家欢,在公共场合如果只有它那么人们会看,但是有其他选择大多人不会选择它。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12
很期待后续了。不过演出是有点生硬在里面,剧情转折,人物感情都差口气,没有很自然的衔接。阻碍了它迈向顶级作品,都说大赤老师好运,我反而觉得这第一集全靠原剧本在carry。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9
不知道是Imax的问题还是片源的问题,有点聒噪。有几个点能让人振奋一下,但是整体塞的东西太多很难把其中一个想表达的东西深刻共情。诚哥的作品还是最喜欢天气之子,舍弃淡化其他部分,突出情感。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9-26
整体剧情流畅,反转有趣,但是整体表现一般,有些过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4-25
有思考,人物有塑造,转变,丰满的过程。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3-7-13
只有出村前好看。最后两集什么玩意,又突兀又恶心。悲剧感全都烘托不出来,纯纯全员小丑
看过的标签
- 6热血
- 4燃
- 3TV
- 3boy_meets_girl
- 3奇幻
- 3异世界
- 2群像
- 2棒球
- 2团队
- 2颜艺
- 2战斗
- 1今石洋之
- 1藤原佐为
- 1日常
- 1少年jump
- 1竞技
- 1经典动画
- 1早见沙织
- 1赌博
- 1轻改
- 1饺子
- 1哪吒
- 1StudioBind
- 12021年10月
- 12022年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泽野弘之
- 1国漫
- 1棒球大联盟
- 1境界触发者
- 1李小狼
- 1穿越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剧场版
- 1神作
- 1轻小说改
- 1悬疑
- 1Fate
- 1温情
- 1科幻
- 1EVA
- 1GAINAX
- 1搞笑
- 1成田良悟
- 1恋爱
- 1少年
- 1围棋
- 1梶浦由記
- 1棋魂
- 1运动
- 1推理
- 1心理
- 1柯南
- 1励志
- 1宗教
- 1近藤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