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0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超级精彩!制作太棒啦!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科幻 漫画改
各方面都很好,制作非常流畅,画风很舒服,设定上更是非常突出,一面是充满蛭子的末世,一面是囚禁的天国梦幻岛;天国里的谜团更是让人细思极恐,比如他们特有的能力、人物的关系,还有和末世中怪物的关系,看到最后才让人惊异,竟有如此大的一盘棋。ntr环节实属土氏晚期,作品某些情节带来的震惊也是相似。现在我回想起来,还是挺不错的,但追番过程比较痛苦,四月周指活太多,天国属实节奏上把握的一般,让人没有打开的勇气和欲望...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日常
吐槽力和表情包都满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社恐的刻画可以说是非常写实了哈哈,虽然自己并不社恐,却对里面某些小心思很能感同身受。里面的音乐也很喜欢,一里的吉他水平优秀的不真实,很羡慕这种有一技之长的人...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4-6 / 标签: 致郁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冒险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虽然前面拉得太高,导致本来平稳收尾的最后一集有些失望。但之前的几集发挥得非常出色,非常非常震撼,总之就是疼、太疼了。只凭这几集,这一季的评价本就可以拉的很高了,只可惜了最后一集。回忆的故事比较完整,但现世最后的打打杀杀太多,概念太多,到最后迷惑点有些多,就有些没必要了。 不知是最后一集拉还是中间有些过于bt的设定。。相比第一季,这季我是有些喜欢不起来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9-1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战斗 2021 咒术回战 热血 漫画改
比第一季好看,男主很讨喜,但剧情空洞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9-12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少年jump
不如第一季鬼灭,人设比较单薄,概念大于剧情和人物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6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冬天空旷的环境、舒缓温暖的音乐和几个少女轻松地露营,真是太享受了!看完也蠢蠢欲动地想去野外露营,但一想北京的境况与干瘪的钱包还有堵车的京承高速,还是在家补第二季吧... 很喜欢抚子,带着帽子太可爱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4-6 / 标签: 致郁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猎奇
看完陷入深渊般的情绪中.. 这才是真正的 想到看的番剧;配乐太棒了,到现在还在听... the first layer的前奏一出来仿佛就回到了深渊中有娜娜奇和米蒂的一隅的角落..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4-6 / 标签: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TV 石原立也 百合 2016年10月 京阿尼 青春
看亿遍 心目中最好的音乐番之一。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4-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2015年4月 校园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百合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4-6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这个番让我觉得不能用“精彩”这个词来形容,他是一种平稳却又穿插着各种暗流,然后随着时间慢慢在流动的感觉,很有日本古典文学的气质,很多东西都没明着说,但用细节表现出来了。刚开始用古典乐做配乐我还觉得有点不搭,看完觉得确实气质挺符合的。除了各种谜题的设计,人物的情感内心的想法刻画也非常细腻,折木解开的不仅是表面谜题,还有人物所表现出来的行为、背后的原因和私心的想法。看完很受启发,日常很多事情可以找出原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4-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剧场版
相遇天使就是yyds!一直没舍得看完的剧场版,也在一个平凡的悠闲的午休中结束了;最后眼泪不止,这次真的结束了,再也没有了!总会想起自己的高中,毕业真是件难过但不得不接受的事啊...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4-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日常
太太太美好了 青春真的太棒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2-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科幻 2006
直到现在也是心目中前几名的片子 平泽进的配乐和今敏荒诞的剧情搭配真的太棒了 盗梦空间哪里有这个够劲呢!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3-4-6 / 标签: 童年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经典 TV 沒看全 2005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4-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治愈 MADHouse 2003 人生
温情啊!今敏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片子w 真的是太希望他能多拍几部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4-6 / 标签: 奔跑 今敏 剧场版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3-4-6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环保系 吉卜力
气势恢宏,完全不同于宫崎骏其他作品,更贴近于风之谷的感觉。感觉各个角色象征意很多,飞鸟是其中的纽带,想让人类发展和自然之间平衡的,但最终是以牺牲了麒麟的代价换来的暂时和解。感觉还是没太看懂,但算是宫崎骏比较好看的作品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2-12 / 标签: 吉卜力 宮崎駿 宫崎骏 剧场版 久石让 1984 自然主义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4-6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神作
看过的标签
- 9剧场版
- 6漫画改
- 5京阿尼
- 5音乐
- 4TV
- 3吉卜力
- 3宮崎駿
- 3日常
- 3今敏
- 2热血
- 2来自深渊
- 2奇幻
- 2冒险
- 22023年4月
- 2童年
- 2致郁
- 2MAPPA
- 2KINEMACITRUS
- 2芳文社
- 2MADHouse
- 2战斗
- 2宫崎骏
- 2轻小说改
- 2科幻
- 2校园
- 2百合
- 2石原立也
- 2治愈
- 1动画工房
- 1搞笑
- 1藤子・F・不二雄
- 1欧美
- 1人生
- 12015年4月
- 12017年7月
- 1咒术回战
- 12022年7月
- 1经典
- 12021
- 1赤坂明
- 1沒看全
- 1CloverWorks
- 12020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2005
- 1红辣椒
- 1悬疑
- 1偶像
- 12006
- 1奔跑
- 1久石让
- 1环保系
- 1推理
- 1神作
- 1青春
- 1少年jump
- 1自然主义
- 1恋爱
- 12003
- 1猎奇
- 1哆啦A梦
- 1Production.I.G
- 1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