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6-3 / 标签: 2013 卖肉 TRIGGER 作画 8.5-
很燃,节奏很快,故事发展很放飞,以及虽然角色穿着非常暴露但却没有什么瑟琴的感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6-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Type-Moon ufotable 7.0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6-3 / 标签: 2017 WHITEFOX 9.0
在绝望中感受希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6-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狭义异世界 MADHouse 7.5-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6-3 / 标签: 2008 扭曲 J.C.STAFF 不记得剧情了 有时间重新看看 8.0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6-3 / 标签: 京阿尼 2012 美术 演出 9.5-
教科书级的演出水准,将本番温吞慢热的剧情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如何将大段的纯角色对话做的有趣一直是一个难题,比起物语系列那种风格强烈的解法,我更喜欢京都在冰菓中给出的答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6-3 / 标签: 2011 Type-Moon ufotable 8.0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16 / 标签: 京阿尼 2018 美术 作画 7.0
最后几集主线有点拉胯,就好好的拍前期的那种单元剧其实就好了。京紫最大的优点其实是老少皆宜,超棒的画面水平、精美的人设和没有宅味儿的文艺感,很适合推荐给一些没怎么接触过动画的人来看。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6 / 标签: 2018 MADHouse 8.5+
太青春了,作为一部原创番,结尾收的足够优秀,整体剧情结构安排的相当好,11,12集都算得上是神回。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16 / 标签: 芳文社 2018 C-Station 美术 9.5+
永远的神之动画,我对其最大的感受便是“舒服”。作品是芳文改,但是角色不吵闹;作品是空气系日常,但是不无聊;而且真的很好的展现出了露营的魅力。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5-16 / 标签: 2014 P.A.WORKS 10.0
一部讲述制作动画的动画,一封动画人献给动画业界的情书,一部能够让人真正爱上动画的动画。如果一生只能看一部动画,那么我会选择《白箱》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3-20 / 标签: 2011 剧本 人设 WHITEFOX 10.0
动画入坑作。作为主打剧情的科幻作品,能够做到故事逻辑自洽没有明显BUG的同时还讲的很精彩,实属不易。里面对于几位主角的塑造也是顶级的,助手真的太香了。前期经常被人诟病慢热的那些剧情,在二刷时会发现其实全是伏笔,没有任何冗余;23集更是教科书般的神ED插入。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