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2023 Studio五组 百合 芳文社 5.5-
各方面都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包括但不限于额头贴贴、女主的内向口吃、雷门的塑造、以及造火箭这个略显硬核到和芳文贴贴的氛围不太搭的题材。在芳文改作品里算是观感比较一般的一档了。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9 / 标签: 2023 NipponAnimation 5.5-
本来是准备当作京吹代餐的,然而感觉这部比起京吹那种社团番,更偏向于音乐番。只能说风格不同,但原作底子还不错,看起来也别有风味。只可惜这部的作画水平实在糟糕,连带着演出镜头安排也捉襟见肘,加之演奏画面的超劣质3D,拖累了整部番的观感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GoHands 2023 5.5-
本质社畜特供吃桃文,情节感觉有些过于重复了,容易审美疲劳。另外,请问哪里可以领到会做家务的大猫猫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百合 2023 萝卜 5.5-
就观看体验来说还是很有乐子和爆点的,剧情也算不上烂,但确实有很多地方都没讲清楚。如果还能有下一季的话其实口碑还是能救的,但看结局都开始演后日谈了,估计是可以抬走了。反正在我这评价还是要比那些烂尾番高一点的,但不多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2023 5.5-
一部主打现实的动画,剧中的各种情节和角色互动却处处透露着不现实。可能很多人都很向往这种不现实的美好,但这份不现实却让我完全无法沉浸在这部番中。对我来说,这不过是一部现实、青春题材的“工业糖精”罢了。只能说,当所有角色都是好人,一切剧情冲突都会以和平的形式化解的时候,有些人看到了向往的美好,而我只看到了一部无聊的流水账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6-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 5.5-
继承了本篇主线部分很迷的观感,包括但不限于设定不清、战力崩坏、嘴炮输出等,最后发糖部分也完全不能令人满足。只能说京阿尼已经尽力在救了,但救不活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2022 美术 PINEJAM 5.5-
作为一部日常番,整体画风真的很不错,不过里面有几个角色我不是很喜欢,而且剧情实在是有些无趣,最后还是靠着制作水平和布丁女士看完了12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百合 2021 P.A.WORKS 人设 5.5-
风花的人设真的好看,缺点就是故事比较无聊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广义异世界 2020 WHITEFOX 5.5-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6-23 / 标签: 2020 卖肉 人设 PINEJAM 5.5-
女主很色,也是东山比较少见的一个声线;其它部分就没什么记忆点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2021 WITSTUDIO 5.5-
花里胡哨的外壳下是完全让人提不起兴趣的老套故事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15 / 标签: 2014 扭曲 SHAFT 5.5-
里面很多剧情展开都太太太老套了,老梗恋不是白叫的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1-12 / 标签: 2018 OVA TMS_Entertainment 5.5-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2 / 标签: 2016 TMS_Entertainment 5.5-
我似乎完全没有和这部对上电波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13 / 标签: 2017 A-1Pictures 不记得剧情了 5.5-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19-11-13 / 标签: Type-Moon 2019 CloverWorks 非gal游戏改 5.5-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3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5.5-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