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3 / 标签: 2023 KINEMACITRUS 声优 6.5-
故事整体确实挺典的,也谈不上多精彩。但毕竟平时这种类型看的少,偶尔换换口味调剂一下还是可以的,要是天天看这种那确实也有点遭不住就是了。KC社的整体制作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上田丽奈这部真的配的相当棒,喜欢听上田的声音的话还是不要错过这部番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 Type-Moon WEB 非gal游戏改 6.5-
制作还是不错的,就冲这个画面也值得看一看。具体内容方面我是没什么触动,是不是退坑太久没情怀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6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人设 非gal游戏改 6.5-
冲着2B来看的,动画至少在人设、战斗以及整体制作上还是不错的。作为纯动画党,剧情只能说看了个云里雾里,从弹幕反应来看没玩过游戏应该会丧失很多乐趣。总的来说算是还不错的游戏改动画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3 偶像 作画 演出 6.5-
事实再一次证明,如果一部番自己不喜欢剧情和人设,那么即便它的作画和演出再强,也很难让你真正喜欢上这部动画。我承认这部番优秀的制作质量,但遗憾的是我对于幼女、萝莉妈妈以及幼教剧情完全的不感兴趣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2023 百合 Passione 扭曲 6.5-
百合+扭曲,注定了其特定人群狂喜,但更多人接受不能的命运。就我个人来说,真的看的还挺乐的;而且这个演戏的设定刚一开始看很尬,后面一旦习惯了以后就非常带感,乐趣加倍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6-20 / 标签: 2007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6.5-
在氛围塑造和音画体验上还是不错的,不过剧情实在是太单薄了,像自杀这种宏大话题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讨论清楚的。故事本身很简单,但可以引申牵扯出其它的一些世界观、设定之类的。作为系列的开篇还是不错的,要是单看的话感觉差点意思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6-6 / 标签: Studio3Hz 2016 百合 演出 美术 6.5-
我越看越觉得这番像是奇蛋物语2016版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4-10 / 标签: 2005之前 GAINAX OVA 谜语人 作画 6.5-
不喜欢过于谜语人和自嗨的动画,但不得不承认本作的音画体验绝对是一流的。虽然看不懂但还是大受震撼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 标签: 京阿尼 OVA 2008 6.5-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09 6.5-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22 / 标签: 2010 A-1Pictures 声优 6.5-
每个角色都有非常个性鲜明的人设,主要的笑点来源在于这些角色人设之间的碰撞。整体还是轻松有趣的,但问题是同一个梗玩太多了容易审美疲劳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WITSTUDIO 6.5-
和第一季比是越做越好了,但受限于这个合家欢剧情,其实整体来看也没那么好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6.5-
全靠最后两集把整部番的观感拉了回来,但前面的集数观感真的很折磨。那么强忍着看完前面的部分,只为了能最好的享受最后两集,这一切是否值得,就见仁见智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3-14 / 标签: 百合 2014 芳文社 studiodeen 6.5-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14 / 标签: 2005之前 谜语人 GAINAX 萝卜 6.5-
我不适合看这种片子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Actas 6.5-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5 / 标签: 2009 演出 声优 SHAFT 有时间重新看看 6.5-
只能说是风格独特,但确实是没对上电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 / 标签: 2017 美术 KINEMACITRUS 6.5-
前期其实有点无聊的,主要还是世界观以及阿比斯的设定真的很吸引人。作品表面上各种猎奇加黑深残,但本质上还是歌颂人类的冒险精神,虽然里面确实蛮多恶趣味的吧,不过整体还是很积极向上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12-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4 有时间重新看看 6.5-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2-17 / 标签: 偶像 百合 2020 8bit 私货加分 6.5-
以粉丝为主视角描绘的偶像番,相当真实,相当有趣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11-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A-1Pictures 不记得剧情了 广义异世界 6.5-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1-13 / 标签: 2019 动画工房 6.5-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6.5-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