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4-4-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5之前 剧本 8.5+
主线剧情相当精彩,可惜支线单元剧水平确实有些参差不齐。另外很喜欢这个片的一点是,在故事的精彩性、深刻性与易懂性上做了相当不错的平衡,恰到好处的介于爆米花爽片和谜语人神棍片之间,也不愧能够有这么高的评分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 剧本 8.5-
主要看点在于世界观的构建、环环相扣的伏笔、以及双线叙事所塑造的悬疑感。整体制作水平非常高,比较可惜的就是受集数限制,本季结尾停的地方比较尴尬,很多爆点都没揭露、伏笔也没回收。只能说期待第二季吧。这片能把从来不看原作的我骗去看漫画,我只能说这部动画在我这儿已经成功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19 / 标签: 2012 剧本 ProductionI.G 7.5-
设定很有意思,剧情和制作各方面都很不错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2022 ProductionI.G 私货加分 7.0
虽然制作水平实在是一般,虽然踢球到一半开始站桩讲话很出戏,但是真的好看。作品聚焦于青训梯队,涉及很多日常训练和技战术的描写,可以说是足球迷必看了。借用泛哥哥一句话“比起踢足球的人,它首先会让你爱上足球本身”。可惜受限于制作经费,不然能够有更高的高度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