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2-7-3 / 标签: 2018 科幻 日本 动画
直接打架不好吗?中二型救世BB机。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7-3 / 标签: 科幻 2017 日本 动画 战争
有些地方还是挺不科学的,为什么之前没人研究?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2-7-3 / 标签: 2015 日本 动画 科幻
强行百合,最为致命。做几个界面就当自己是科幻了?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22-7-3 / 标签: 日本 科幻 动画 2015
说的都是什么啊?强行搞基?寻找灵魂?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7-3 / 标签: 动画 日本 科幻 2014
没想到制作这么精良,剧情脚本比较圆满,水平真的很高。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7-3 / 标签: 日本 科幻 犯罪 2012
不错的科幻,就是搞得有点变态。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2-7-3 / 标签: 2015 动画 日本 科幻
这个结尾真的烂啊!民主国家说成立就成立了?真的服了,不过独裁者死了倒是真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2-7-3 / 标签: 2014 日本 科幻 动画
点到即止可以了,看了才发现是感情戏,谁能说这不是爱情? -
HUMAN LOST 人间失格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1话 / 2019年10月22日(美国)、2019年11月29日(日本) / 木﨑文智 / コザキユースケ
2022-7-3 / 标签: 科幻 日本 2019 动画
视觉上真的很不错,本来就是为了看个爽来的。不过这个故事和人间失格有什么关系?里面的特警和反派甚至主角感觉都像弱智,反派站在面前都抓不住,明明是跟着回家都能跟丢,现代科技呢?心灵感应呢?剧情看的想睡觉。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7-3 / 标签: 日本 动画 1998 科幻
老经典了,和牛仔永远在一起的伙伴,永远杀不死的敌人,永远带不走的爱人。心疼菲儿一万年。音乐配景人物全都是超一流的水准,而且最绝的是把结局写死了,永远不出续作!无法超越的经典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7-3 / 标签: 科幻 日本 动画 1996
为了看一下20年前的制作水平拿出来的,假如没有写实画面是完全看不下去的,TV版至今没看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当时点开了最后一集,温故一下准备迎接新剧场版的终。从这一部倒是明白地看出来了真嗣到最后拒绝了融合,人类才得以存在,但我说他是人渣,没人有意见吧?道德真是人类创造出来最奇怪的伦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7-3 / 标签: 日本 动画 科幻 2021
我宣布,永远的神经病庵野秀明,完全康复了!这就是我想看到的终! -
少年钢铁侠 第一季 Iron Man: Armored Adventures (Season 1)
26话 / 2009年4月24日
2022-7-3 / 标签: 2018 美国 科幻
很难想象18年居然拍出了这样的电影,讲述的是阿姆斯特朗从参加双子星计划到登月成功的过程,选择的角度却是家庭——女儿的早夭,工作——同事的意外,政治——荒诞的现实。视觉上的确非常精彩,的确是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特别是登月过程的一段,本来是想特效看个爽,看完却感到很平静,想起来“穿越无常”这样的形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7-3 / 标签: 2012 科幻 日本
最糜烂的一部,四手联弹和当面爆头,我觉得是剧情太过单薄无聊所以就整得那么劲爆,真嗣逃出去的过程也让人迷惑...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1-2-9 / 标签: 日本 动作 科幻 动画 2017
制作非常精良,世界观也很吸引,但是剧情和人物都太平板了,浪费了这些场景音乐.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9-4 / 标签: 2001 动画 科幻
现在看来,我们可以发现他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更加敬佩它的超前,首先是复原了纽约的城市背景,简直就像风景精选把人物放进里面一样,另外动作流畅,科幻部分很清晰,现在的动画也很少见到这样写实的风格,有清晰的意象(庄周梦蝶?绝了),比较合适的剧情,前期调查、下雨、摩洛哥街之类的。唯一的缺点感觉就是反派和喜欢反派的女人,明明是很有深度的主题抒情却很克制,用很轻松的的风格讲毁灭世界的故事也是牛仔的风格吧?反派单薄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4-29 / 标签: 科幻 1995 日本 动漫
领先于整个时代的科幻动漫,即使现在看来也非常充实有趣!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0-4-29 / 标签: 2007 科幻 日本
某个百无聊赖的下午,我点开了EVA的新剧场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4-29 / 标签: 2009 科幻 日本
拖得实在是太久了,最后的暴走配的作别于今日震撼了我足足十年,没有一个少年应该看EVA,没有少年会错过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