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5 / 标签: 穿越 都市 奇幻 群像 悬疑
成田良悟的群像剧,人设挺有趣的,反穿越套路,可以看看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6-26 / 标签: 校园 治愈 日常
好纯情好治愈的小学生恋爱故事,爷就爱看这种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3 / 标签: 魔法 搞笑 战斗
最搞笑的事情就是这tm也算是搞笑番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1 / 标签: 百合 职场
还挺好看的,就是副cp那段剧情有点儿牵强,希望可以继续出 -
色彩高校星 Opus.COLORs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23-7-17 / 标签: 校园 基情 偶像
一开始就当BL看的,感觉还行。设定上硬伤很多,适合无脑磕糖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3 / 标签: 穿越 异世界 搞笑
怎么用低成本出新活儿,堪称是给动画业界上了一课的作品。剧本也一直在线,人设也很稳定,7.5分,受众比较限制向下并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30 / 标签: 校园 青春 治愈
这个番最牛的是笔尖不着恋爱,还能这么青春洋溢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 / 标签: 犯罪 智斗 悬疑
好家伙,这动画做的我是一点儿也不想看后续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9 / 标签: 战斗 冒险 和风 奇幻
最后的悬念感觉还行,不过这个题材和设定不是我的菜,感觉评价会很两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中二病
校园恋爱的又一个巅峰了,太会了太会了,老阿姨真的好喜欢男主这样的弟弟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5 / 标签: 恋爱
故事挺不错的,特别是班长那条线写的很好,没有特别大的缺点,就是整体节奏比较慢,爆点比较少,适合喜欢恋爱言情的观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精美,超出我的预期了。分集放送观感不错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29 / 标签: 机战 科幻 热血 青春
原汁原味,设定一如既往很有趣,人物的小动作一如既往的很真实,还能看到那个女人()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现在这个世界,真是人人都笑艾伦,但人人都想有一个艾伦 -
电影 佐佐木与宫野ー毕业篇ー 映画 佐々木と宮野ー卒業編ー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2-25 / 标签: BL 校园 青春 齐藤壮马
比TV质量好了一些,一些分镜很好看,小宫野画的很诱人。作为电影剧情太散了,而且太短了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6.5分,因为很想看续作涨0.5主观分,在烂大街轻改里比较有趣的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3 / 标签: 战斗 超能力 欧美风
画风很精美,设定也很吸引人,但是这剧本的叙事方式很差,把这制作浪费了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妖怪
设定很有趣,特别是女主一家子,制作极致贫穷,剧情没有优秀到让人无视制作的程度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奇幻 妖怪
故事比第一季好看,与其说是推理番,当成怪谈番看更有趣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30 / 标签: 战斗 科幻 战争
动画党,出了一些很玄幻的开展其他都挺不错的,有一些很有哲理的描写,主要是9s和2b真好看www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3 / 标签: 都市 犯罪 搞笑 亲情
开局真的惨不忍睹,后面渐入佳境,但是娃性格设定的太作了,在这种背景下显得剧情很扯,奶爸的部分还可以,杀手的部分太儿戏了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2 / 标签: 恋爱 奇幻 中世纪 乙女向
画风很喜欢,就是剧情有点残念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标题里的三个要素,转生和百合算是收回了,革命最后说还没开始呢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2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石川界人
人设很不错的恋爱番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