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 标签: 励志 穿越 职场
题材上虚假宣传,甚至抛开游戏这个题材也是一个剧情逻辑混乱的故事,除了男女主其他角色完全沦为工具人,女主仿佛是天使(宗教意义),其他角色为女主服务,需要洗白就洗白,需要神兵天将就从天而降,其他角色完全没有心理路程描写…脚本真的觉得解决不了问题就靠天外来客的写法很令人感动么?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9 / 标签: BL 职场
有点穷,画面主打一个点到为止,跟真人版比不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24 / 标签: 励志 职场
值得看很多遍的作品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0-5-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恋爱 职场 声优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6 / 标签: 拟人 科普 黑暗 职场
非常映射现实社会,故事很燃很催泪,甚至比本篇做的要好!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0-5-12 / 标签: 搞笑 职场 日常 齐藤壮马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1 / 标签: 日常 搞笑 职场
原作不愧是有职业经验的人,女主的声优配的很妙,一种笨笨的可爱,很符合人设的感觉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1-21 / 标签: 搞笑 恋爱 职场 日常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5-28 / 标签: 职场 运动 热血 基情
绝了,当运动番,职场番,恋爱番看都行,开展俗套的恰到好处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5-12 / 标签: 恋爱 职场 日常 搞笑
-
世界第一初恋~求婚篇~ 世界一初恋~プロポーズ編~
1话 / 2020年2月21日 / 高橋知也 / 中村春菊(株式会社KADOKAWA/ASUKA COMICS CL-DX刊) / 菊地洋子
2021-1-2 / 标签: BL 职场
就是为了甜死你出的短篇吧,漫画这一册还赠了一张婚姻届,怕你看完一冲动去把婚结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职场 恋爱 搞笑 日常
樱井和风间的糖挺甜的,其他的角色没什么大亮点的感觉……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4-2 / 标签: 职场 励志
中间的动画之歌可以有,但是也太占时长了……整体还是不错的,开头阴郁的氛围塑造的很好,我都看抑郁了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5 / 标签: 搞笑 职场 日常 科幻
标题里的黑井津去掉比较好,这是个群像,女主存在感太弱了,前半还挺有梗的,后面的故事逐渐俗套了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