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奇幻 妖怪
故事比第一季好看,与其说是推理番,当成怪谈番看更有趣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2 / 标签: 恋爱 奇幻 中世纪 乙女向
画风很喜欢,就是剧情有点残念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妖怪
设定很有趣,特别是女主一家子,制作极致贫穷,剧情没有优秀到让人无视制作的程度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3-29 / 标签: 奇幻 恋爱 胃疼 催泪 石川界人
画风非常漂亮,世界观是不错的童话设定(就不要奢求符合逻辑了),还有恋爱太胃疼了,cp党死无全尸…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标题里的三个要素,转生和百合算是收回了,革命最后说还没开始呢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6.5分,因为很想看续作涨0.5主观分,在烂大街轻改里比较有趣的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3-3-1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画风很喜欢,但各方面都很单调,配乐等于没有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3-3-8 / 标签: 奇幻 治愈 文艺
很细腻很有想象力的作品,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适合喜欢文艺风的人看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1-1 / 标签: 奇幻 战斗 治愈
介绍设定的地方略显枯燥,一旦了解了设定会很有趣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8 / 标签: 奇幻 中华风 灵异
皮影戏的表现方式真的不错,虽然这一季剧情比较平淡,还挺期待出续作的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1 / 标签: 悬疑 奇幻 百合
很让人期待后续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9-27 / 标签: 恋爱 奇幻 青春 另类
非常惊艳的想象力和表现力,还有非常惊艳的神谷浩史哈哈哈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9-16 / 标签: 吉卜力 奇幻 战争 恋爱
这个作品我现在看有点早,可能三四十岁的时候才能看懂,姑且觉得里面寓意很深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8-20 / 标签: 吉卜力 治愈 奇幻
感觉导演是故意模糊“借”的概念的,孩子看这个故事的时候肯定不会想那么多,就是因为是大人才有那么多想法,这一波导演在5层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8-19 / 标签: 吉卜力 治愈 奇幻
totoro动起来比静态可爱多了。爸爸妈妈的教育风格很棒,两个小女孩虽然全程活蹦乱跳但是一点也不招人烦,姐姐satsuki也很让人佩服,宫崎骏的想象力和表现力太牛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7-9 / 标签: 吉卜力 奇幻 恋爱 治愈
是令人落泪的恋爱。结尾看似很天真,但整个故事也像女主角的年龄一样,从成年人一样沉重的开头返老还童到孩子一般天真无邪的结局,也算是一种巧妙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7-1 / 标签: 科幻 治愈 吉卜力 奇幻 音乐
电影版的女主真的很棒。健康,开朗,勇敢,善良,充满活力,可以称之为世界上最理想的少女的模样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9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穿越
近几年比较有新意的异世界类型作品,可以看一看,仅推荐给异世界类型爱好者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2恋爱
- 144战斗
- 140校园
- 116治愈
- 113悬疑
- 107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职场
- 30音乐
- 27冒险
- 25美型
- 24偶像
- 24唯美
- 24BL
- 22智斗
- 21和风
- 21石川界人
- 21萌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动物
- 16灵异
- 15乙女向
- 15致郁
- 15童年
- 15魔法
- 15吉卜力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