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3年7月
-
乱交調教 メイドになった少女
1话 / 2001年11月18日 / 志田正志
2021-12-25 / 标签: 里番 OVA 2001
人设画风、制作质量都不行,还有奇怪的声音。父子二人都是纯粹的下半身动物,男主还口口声声爱爱爱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12-2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单就设定都很值得一看的动画。剧情的编排我很喜欢。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21-12-23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淫乱 OVA
这部是我印象最深的几部ntr作品之一,非常能体现出ntr的那种“魅力”(或者应该说恶趣味)。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能感觉到制作组在好好做。这类改编动画,如果走轻松搞笑流,也许还能看个乐子;如果走严肃正剧苦大仇深,基本上会一崩到底。银链还是能比同行强一些。前世男主的剧情让我看太不下去,有些情节不喜欢。op、ed还挺有特点。暂时整体还是一般。几位女角色没有足够的亮点。//还是好尬啊。//综合下来,6-。第6话看的我很不舒服,毕竟不是里番,这种情节实在是不能接受,而且一句话带过和实际拍出来这一大段差别是很大的。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1-12-22 / 标签: 里番 科幻 OVA
人设部分喜欢,世界观设定有意思,挺好奇其他的结局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存在部分偏重口的情节,这个剧情发展显得妹妹好惨啊。女主机器人的感官设定的对话挺有趣。7- -
人形の館
2话 / 2003年7月25日
2021-12-19 / 标签: 里番 女仆 凌辱 无码
硬是把故事讲完了。大小姐的配音有些奇怪。还是纯爱(不过这个老爷最后这块进去一下算不算ntr)设定怪怪的。 -
人心遊戯
2话 / 2001年5月21日
2021-12-19 / 标签: 里番 milky 调教 2001
主体在调教上,篇幅占比上姐妹是主要的,然后是s和女老板。姐妹的遭遇挺惨,看的有些唏嘘。不过没有后续。 不采用完全脱离现实的手法的话,会让看的人心里不舒服。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1-12-1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84 StudioPierrot 高桥留美子 漫画改
-
青春期的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4话 / 2021年12月17日 / 「思春期のお勉強」(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1-12-18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恋爱 2021年12月
挺搞笑的,对欧金金的渴望让女主从0分到100分。男主还挺单纯?偏幼的画风结尾又是18岁以上。 -
于是我就被老师给…… そしてわたしはセンセイに……
4话 / 2021年9月24日 / ヘモグロビン
2021-12-18 / 标签: 里番 PoRO 2021里番 ニュル
两集加起来实际内容不多,poro脸还是有些串戏,熟悉的配方。 -
福星小子 障碍物游泳大会 うる星やつら ザ・障害物水泳大会
1话 / 2008年7月3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高橋留美子 / 土器手司、広田麻由美
2021-12-13 / 标签: OVA 高桥留美子 2008 福星小子
无厘头喜剧,很对我的味口。脑洞很大,夸张化的表现,有意思。8- -
露蒂的玩具 EX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EX
1话 / 2011年9月7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1-12-11 / 标签: OVA 女王吃正太 露蒂的玩具
男主被迫小孩开大车。梅尔也是连名字都没问直接跑路。转念一想,如果性别互换感觉就变得诡异了。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1-12-11 / 标签: 钉宫理惠 萝莉 傲娇 2011年4月
明明这么虎狼之师的设定,人设、剧情和风格却是轻松日常。实际个人观感除了少部分比较h的剧情展开外,其他大部分是比较无趣的。不过女儿的人设好喜欢,在加上大魔王的配音,感觉很有意思。7-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10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8 搞笑上维持一期,看的很快乐。感情的文戏我很喜欢。 其实并不喜欢直接去穿插着讲道理。在反派丑角的塑造并不好,让人感到略略的不适。 实际我对党争类的动画一直挺矛盾,因为明确的输家更让我难受一些。但又同时能塑造出很有魅力的角色。 但依旧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10 / 标签: 搞笑 笨蛋测验召唤兽 轻小说改 秀吉
7.5,取8吧。本身作为搞笑动画足够有趣。 -
千鹤酱开发日记 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
6话 / 2021年10月1日 / 雷火剣 / 夢茶会(むちゃ)『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片思い中の先生のため、中年教師にハメられる純情優等生~(前編)』&『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堕ちた元純情優等生は、中年教師の雌犬オナホ~(後編)』&『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番外「温泉スワッピング」編』
2021-12-7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OVA
更好奇后面4集要怎么拍//3.4集还是挺无趣,如果没听错,第3集那里的对话应该是“你们在拍av吗?”“不,只是兴趣”//这联动挺怪的。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