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1-10-5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完结 TV
能有始有终已是幸事,TV加快的节奏我觉的还是利大于弊吧。高桥阿姨的台词设计很棒。犬夜叉的诸多配乐也是,感觉可以听一辈子。多位配角的情节处理非常用心,杀生丸的塑造完全不逊于主角。戈薇是真实又完美的女孩子,桔梗则是我一生的痛。 -
肉体转移 肉体転移
2话 / 2003年12月20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无码 GREENBUNNY 2003 百合
灵魂互换的设定玩的很好,眼睛妹玩的很开,结局又如此的纯爱。仔细一想,考察队当时的那位女性挺惨的。如果其他几位也能加入互换更有意思。 -
河源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4话 / 2004年1月23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重口 河源崎家的一族2 OVA
大概了解了下原作,剧情理解了些,不过还有些奇怪的点。偏重口。人设喜欢铃音、真树,真树偏幼些。动画里一些操作挺好笑的,比如绑杏奈的动车。对我挺实用。 -
河源崎家的一族 河原崎家の一族 THE ANIMATION
2话 / 1996年11月29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河源崎家的一族 1996 百合
出现奇怪的怪物挺让人摸不着头脑。偏重口。看的时候想到了几年前一男子zw+窒息把自己弄没的新闻。还有些百合元素。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无码 1999 OVA
人设漂亮,谬以及猫女女儿说不出的可爱。因为篇幅和英文字幕原因,剧情知道个大概,不过百科上很详细。很值得一看。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讲的东西很复杂。 用诙谐的手段处理了会让我生理不适的情节,多少还是会有一些。不过倒挺有意思。 设定和剧情很值得一看,很好奇后续发展。 -
黑兽2 黒獣2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 Liquid(リキッド)「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2021-9-13 / 标签: 里番
崩到天际,初具人形。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21-7-11 / 标签: 里番 魔法少女 人兽 无码
老式的人设挺可爱,一集巨型野人,一集鱼人,h的部分相对现在较少,看完后感觉还挺不错。 -
真子酱开发日记 まこちゃん開発日記
4话 / 2021年7月2日 / 雷火剣(SIDE-B) / 夢茶会(むちゃ)「まこちゃん開発日記~寝取られ…彼の前ではじめての…~」
2021-7-9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巨乳 OVA
一般般,看过就忘了,没亮点。 -
用身体来解决的百鬼屋侦探事务所 ~百鬼屋 光之妖怪事件簿~ 身体で解決 百鬼屋探偵事務所 ~百鬼屋 光の妖怪事件簿~
4话 / 2021年5月28日 / COME ON 勃つ男 / b-qoon
2021-6-23 / 标签: 里番 OVA
不太行。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nb,就看最后一集了。前面这23集真的好看,节奏超赞,每个人物的塑造都有血有肉,符合他们的理念、立场与逻辑,台词也很棒,9分+。最后希望不要再是天元那种结局了,妮亚真的是我一生的痛。//这个尾收的有点仓促,相互理解的尾也可以吧,很经典的浪漫主义正能量结尾。相较于中期的悬念伏笔的刺激,可能略显平庸。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每个人都有故事,jk真棒。//除了特摄部分都很好。//trigger别再弄特摄了,好好做青春期的骚动多好啊。//演出好戳我。//结果来说,其实只有日常部分吸引我。特摄部分挺迷的,反派刻画的不行。7.5左右,取8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6-7 / 标签: 后宫 2018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作为厕纸的部分做的挺好,福利挺不错。但涉及到认真讲故事的地方就是好坏五五开吧,有亮点,但也有让人想跳的片段。这类动画最怕毫无亮点以及无聊,这部还行。感觉比起现在的厕纸,更有以前后宫小说的味道。 -
厕所里的花子小姐VS强力退魔师 ~对堕落小穴实行精液连续中出的天诛~ トイレの花子さんVS屈強退魔師 ~悪堕ちマ○コに天誅ザーメン連続中出し~
4话 / 2021年2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loopsoft / のっち
2021-5-16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2021
看到第二话封面时还是很期待的,结果一切以实物为准。 -
指導姦 Day after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4月30日 / 倉森六郎 / BANG-YOU「指導姦 Day after」(GOT刊)
2021-5-11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指导奸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1-5-11 / 标签: 里番 护士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5-5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漫画改
轻版真百合,挺戳我的。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21-5-5 / 标签: 里番 18X 石田彰 OVA
挺不错的,最后的画面挺好笑的。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