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 / 标签: 2020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3-16 / 标签: 2006
人都坏掉了orz没当解谜了,听他解释吧。有够惊悚的。不同视角不同故事里同一段对话感觉还真不一样。恍然大悟的感觉。只有第二篇结束的比较完整。疑点当成幻觉吧。观感上还是喜欢罪杀篇,he是多么不容易。诗音黑化情感上没什么新意却揪心。原来真的有超现实部分。每次都会同情那些莫名其妙被打被杀的人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2-16 / 标签: 2018
真实感和代入感,大学毕竟是该干点什么出来咯。加把劲毕竟是能做出点成果来的,虽然比上永远是不足,浪费时间的确有吃亏,做到最好的自己也就心满意足了吧。真的有去跑步的冲动呢,只不过真的去跑了以后记起来原来跑完人是会很虚的啊。。。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8-7 / 标签: 2009
剧情乱,一堆人倒贴看不下去,要是和众女事少点也不至于这么麻烦了.结局好评.ps如果有电话多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1-26 / 标签: 2017
明明还可以的,为什么op ed和片尾小讲座一股子供向味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30 / 标签: 2011
中二,神奇值得吐槽的地方够多。一周目水过去,二周目直接看最后几集,这出群像剧太有魅力了,揪心伤感还是没耐受力。然而往前翻几集看就。。。不在乎麻婆和金闪闪剧透的可以先看这部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1-6-6 / 标签: 1990
前四话是tv结局. 质量都很好, 最后一集有some day in the rain的感觉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1-2-10 / 标签: 2020
记得当初看的时候对山和谷的设定和剧情还是很喜欢的。像查克拉那样,看上去有意思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3-26 / 标签: 2016
悬疑,没有无限穿越,救人有详有略。还是宣扬敞开心扉朋友合作那一套。结局升华拯救犯人没觉得不行。第一件案子还是很神奇,疑罪从无。感受到了日本社会的偏见。ep7里眼睛切灯光是我唯一找到的线索(bgm38),虽然没怎么留意,这已经不是推理了吧,高明的犯罪手法也没见到。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9-11-17 / 标签: 1988
对自由民主专治的论述印象深刻。剧情、战役太过模式化,脸谱化。银河的历史才刚开始。https://zh.wikiquote.org/wiki/銀河英雄傳說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3-18 / 标签: 2018
看完正片后不知道时隔多久的补充性质动画,又是无数次跳跃,情感冲突什么的看着还不错,世界线时间线就不管了。私心8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30 / 标签: 2010
没s1那么平淡和为笑而笑了,情感和真实细节还不错.,剧情靠谱了一些?看着舒服.1,5(超舒服),6,8,13(不一样的感觉),16,22,23,24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0-7-31 / 标签: 2018
是过度演出, 但是...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0-7-23 / 标签: 2015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1-30 / 标签: 2017
漫长的夜,四个故事,想象丰富。画面全程讨喜,表现有特色。书,作者间无尽的关系。第三个故事的轮唱。第四个故事表现太有趣。元气满满的女孩。全程同情学长,闷骚,较真起来真厉害,最终总算能勇敢上前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2-3 / 标签: 2006
青春真好。第一季故事的收尾。感觉上不如第一季,可能是题材内容风格不知道什么不一样了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12-15 / 标签: 2009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0-3-5 / 标签: 2003
虽然女主有时候是难以接受。多角恋也没做的很狗血。理想主义的胜利。抛开有槽点但能接受的地方,后半段的价值观冲突,平等的思考,梦想与羁绊的矛盾,还有一些认真的东西,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362013
- 1212015
- 1182016
- 1182014
- 1102018
- 1092012
- 1072017
- 992019
- 972011
- 942009
- 892010
- 832020
- 812008
- 782021
- 732007
- 702022
- 662006
- 552023
- 502005
- 462004
- 422002
- 362003
- 312001
- 261999
- 251998
- 232000
- 1970年代
- 191995
- 151994
- 151993
- 151989
- 151996
- 141997
- 131991
- 121988
- 111992
- 10吐槽
- 91985
- 9追更
- 81990
- 81987
- 81981
- 71980
- 71984
- 71986
- 62024
- 560年代
- 51982
- 3fans
- 31983
- 3取消不可见
- 1想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