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7
难以评价的第三季,不知道为什么在超神第二季和优秀OVA后呈现这么拉的东西。。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7-22
怎么确认关系后还能有这种剧情,感觉很怪。。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9-4
剧情有意思,还夹杂着一些卖肉,3D怪兽挺搞笑,但不影响观感,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看的异世界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21
优秀的恋爱作,心理刻画比较贴近现实。市川虽然有点阴暗,但给人的观感比很多打太极的亚萨西脸谱男主好不少,女主这种(相对的)大姐姐人设更是不用多说。总体而言很推荐,尤其是在近几年纯爱这一块乏善可陈的情况下。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7-15
就不说剧情改的怎么样了,这个作画实在是看着头疼,和漫画对比起来差距太大。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7-1
比剪刀狗好看不少,但还是有点逆天。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3-10
好看、可爱,但还是更喜欢原作的画风,动画的感觉偏色气。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1-1
角色好看,而且是真百合,有接吻,可惜剧情没什么特色。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8-26
融入了新时代特色的传统后宫,没有一些人说的那么神,不过人设、剧情都还在水平线上。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6-3
现在才看,真是烂得触目惊心。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3-1-16
单论设定的话,相比于高木,我更喜欢本作,可惜情节上差了点。个人偏爱加一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1-21
制作比预料中好,无明显问题。剧情总体属于及格水平,原作更换叙事视觉是一个亮点,不过动画没体现出来。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2-12
肉戏比较少,内容不均衡,最后一话的末尾直接加了三人。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30
女角色好看,氛围很欢乐,最近一段时间看得最舒服的动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9
怪不得第三季评分反常下滑,原来后面连续上广告……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5-27
除了卖肉没有看点,剧情无聊,人设无趣,喜欢开大车这种类型的或许可以瞅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9-25
千束好看,然而叙事、总体设定、角色刻画都让人难以恭维,到了后期问题尤为明显。末尾两集的剧情倒也不算严重崩塌,不过对于冲着百合看的观众确实是暴击。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7-8
看漫画的时候就觉得男主有点弱受,动画里这一点变得更明显了。。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3-3
角色好看,而且对足控来说有加成,只是剧情并不算很有趣。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12-5
这一季的画面正常了,其他方面也没什么好多说的,坐等下一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9
仍然精彩,但个人觉得质量并没有明显优于前两季。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0-2
挑不出明显的毛病,但不是很喜欢,分了好几次才看完。。可能这种没有搞笑元素的慢节奏日常不适合自己。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4-4-14
之前看过真人版,动画版感觉差一些,不过总体还是在及格线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