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0-2-20
因为表情包才看的,真·泡面番,泡一杯面加吃的时间刚好能看完全部,人物确实非常萌。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9-11-30
这部动画创造了许多我看番经历上的第一:第一次反感人设完美的女角色,第一次同情败犬,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对风评不错的动画以激烈言辞批评,等等。现在回头看,人物关系塑造是有的,剧情也不差,但女主这恶心的媚宅设定。。实在无感。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0-3-24
有点无聊,珈百璃作为主角在推动剧情方面显得太无力了,萨塔妮亚倒是被持续迫害。。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1-21
制作比预料中好,无明显问题。剧情总体属于及格水平,原作更换叙事视觉是一个亮点,不过动画没体现出来。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7
剧情方面乏善可陈,甚至可以说有一定漏洞,很多能展开的东西,比如五千年前的事迹都没有深入。但制作组确实是在描绘细节,尤其是女角色的细节这方面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不止是女主南梦芽,千濑和貂也被塑造得颇具魅力,撩拨观众的心就在一举一动之间。感情线也算是个小亮点,有始有终,发展过程亦通过各种片段清晰展现,第十一话的对话处理更见功力。总体来说尚可。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12-30
龙傲天中的优秀作品,虽然避免不了按爽片通式展开剧情,但男主做事利落不圣母,女性倒贴的情节也不多,可以一看。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4-2-25
创意方面可圈可点,但呈现出的故事一般,看的时候感觉比较乏味。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3-4
乌贼娘可爱,只是感觉剧情不算很出彩,可能是预期高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0-30
女主胆子挺大的,我隔着屏幕看都时不时会被吓一跳。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0-12-15
洗脑神曲挺好听的,几年前就听同学哼过,看了才知道这就是出处。动画剧情有条理而没亮点,人设尚可却无特色,总体上是不好不差的典型。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1-15
观感还是不错的,不过个人认为没有特别打动人的地方。附:不是祖母绿啊,琥珀的配偶应该是书店小哥。。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2-4-6
标准的10年代初伪后宫,剧情套路,不过不算降智。听说亚里亚在小说后期性格有所崩坏,但动画里真的诠释了什么是恰到好处的傲娇,比另外四萌差的可能就是动画总体质量一般且没有续作。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2-26
特色就是人物很幼,感觉剧情不算出彩。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1-22
还可以,剧情不算蠢,卖的肉也过得去。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2-9-19
尚可的泡面,就是不同话的质量良莠不齐,有的挺有趣,有的就很迷惑。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8-17
很直球而且不讲理的作品,就是男主和后宫各种擦边级别的亲密行为,全程包含大量福利镜头,可以说是不露点表番的巅峰之一。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17
情节和预计的一样幼稚,而且更平淡,不过女主还算可爱。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11-13
补标,个人记得看完以后没有什么感受,对这番的印象只有白毛真空还有“爱衣酱大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