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3-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感觉作品的定位不准,一方面要轻百合日常,但是还要强调竞争性,两者显得都不真实,特别是新角色出来的时候,感觉不真实感更加强,感觉比第一季要差一点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2-2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漫改 動画工房
虽然是描述在公司制作游戏,但实感其实和校园日常差不多,人设还可以,观感也十分的温馨。 讨论版的那个问题可真™有毒bgm38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2-1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8年10月 百合 搞笑 TV 日常
(补标)套路,中规中矩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21-2-17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兽耳 萝莉 日常
治愈系的日常番,每集最后的带入第一人称视角也挺有意思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日常
还可以的日常番,但是同一时期看这种类型的很多,没找出特别亮点的地方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0-9-14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懂得把经费用在合适的地方——女主身上,不知为何,每次到她们去应援别人的时候我就会由于羞耻心爆表而跳过情节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9-14 / 标签: 搞笑 恋爱研究所 动画工房 百合
原作应该不是百合风的作品,但是改编成的TV剧百合风太重。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9-14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萝莉工坊出品,讲的是一个社恐女大学生与五个萝莉女生的故事,芳文社出品的一般都非常治愈,推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9-8 / 标签: 动画工房 可塑性记忆 催泪
动画工房难得的不是关于萝莉百合性质的动画,我觉得这部动画没有一些人说的那么不堪,至少我看着的时候是挺感动的,虽然在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女主人公的结局了,但我看完仍然还是很感动,他不去讲述奇迹发生,我认为这是对的,毕竟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奇迹发生。我认为他就是讲在不可逆的事情发生,我们要微笑着面对着剩下的每一分钟。要是发生了奇迹也不现实。 总之我喜欢这部番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8-11 / 标签: 动画工房 干物妹!小埋 搞笑
这一部的笑点不如第一部多,这也反映出了小埋的成长,OP不如第一部那么有魔性,但是还可以。 剧情中还有新角色登场,我好喜欢大埋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8-1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萌 干物妹
普通的搞笑日常番,当时应该都出圈了,所以造就了它的成功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8-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动画工房一般都是走萌系路线,这是我看的不多的主打恋爱搞笑的动画 一般的动画都是前方高能,这个都是让前方喝水的?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8-1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剧情还可以,制作有时会有点崩。 关于天体的内容也太硬核了,作者这方面也挺厉害的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