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2 / 标签: 2024年1月 欧美 奇幻 WEB
之前其实看过几年前的试播集,上个月终于正式播出了。画面个人感觉比试播集差了些。剧情上面感觉还可,有点My little pony那种感觉。地狱的人怎么感觉比天堂的人更友好?歌很好听,还有season2,很期待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10-23 / 标签: 2021年4月 大橋一輝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前九集不错,但是后三集剧情在讲些什么,发展过快,以及人物塑造有些问题,几个角色的团结感觉讲的不清不白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原创 奇幻
是对之前的正片很自信吗?!三个月怎么做出个这么个垃圾玩意。本来以为是要填一下最后一集的坑,这可倒好把坑又给拉大了。挖坑不填…而且女主一行人的动机到底是什么,感觉有些难以接受。不得不说这结局可真“奇幻”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5-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奇幻
扳机社老套路了,高开低走,而且制作也太急了吧,赶快压缩太猛了。而且以为主题能有多深入结果翻来覆去都一个样。来来回回就是这一套。OP、ED还是挺好听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4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制作水准超高的异世界动画。主角刻画挺真实的,有人物,有成长,一口气看完的。异世界各职业的设定也挺全的,剧情的节奏也挺精彩。而且制作是肉眼可见的有钱。期待第二期啊。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7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百合 战斗
(已修改)画面精致,但是剧情上面感觉每一集之间的联系不大,作为单元剧也没有进行解释,而且最后几集感觉剧情发展太快,尤其是最后的结局,感觉都没有把故事给讲完,看完之后还是有许多疑问,看完特别篇后就感觉动画到底想要讲什么?挖坑不填反而越挖越大,额外减一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2-19 / 标签: OVA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轻改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补标)当作一部日常番去看待还不错,但考虑到居然是剧场版不应该做一些更有价值的东西不是吗,这个感觉还可以再压缩做成一个捆绑OVA就OK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2-1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亲情 奇幻 治愈 催泪
(补标)记得当时看的时候都感动得哭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1-2-13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高开低走的典范。剧情很迷,也就是歌好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6 / 标签: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居然又是在最关键的地方停了下来,这一季我以为会结束一个章节,这样看来其实一个章节也没有结束。而且剧情在最后那几集特快,感觉就像是少看了一季,有一定原因是这是个季番,时间不够,感觉有些可惜。作画上ok。总之还是期待下一季吧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9-14 / 标签: 漫画改 地缚少年花子君 恋爱 奇幻
挺好的一部番,就是可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后期的作画有点不稳定。剧情上也是挺奇幻的,主要是讲学校七大不可思议的事情。期待续作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9-14 / 标签: 治愈 日常 奇幻
非常治愈的动画,想象力十分丰富。作画和BGM都做得很好,节奏缓慢,非常治愈人心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8-11 / 标签: Type-Moon TROYCA 轻小说改 悬疑 奇幻
TYPE-MOON的衍生小说,制作精良, 梶浦由記负责的音乐真是太好听了,尤其是那个OP。就是剧情上有点不太能理解,可能是由于我并不擅长逻辑推理吧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