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5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漫改
京阿尼做日常还行,但是主线搞得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其他方面还可以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5-5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和TV动画一样温馨~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5-5 / 标签: OAD 日常 治愈 OVA 漫画改 喵帕斯
姐姐被迫害的好惨……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5-5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保持着第一季的水准,温馨的乡村生活。令人放松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SILVERLINK. 漫画改 萌 漫改
不同于普通的日常番,这部番是在讲乡村生活,环境声音十分的真实,节奏舒缓,令我向往乡村生活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5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续作
看的时候非常的放松,田野的bgm非常的真实,悠然的农村生活令我印象深刻。剧情上面也十分令人放松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3-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感觉作品的定位不准,一方面要轻百合日常,但是还要强调竞争性,两者显得都不真实,特别是新角色出来的时候,感觉不真实感更加强,感觉比第一季要差一点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2-2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漫改 動画工房
虽然是描述在公司制作游戏,但实感其实和校园日常差不多,人设还可以,观感也十分的温馨。 讨论版的那个问题可真™有毒bgm38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1-2-1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日常 TV 校园 搞笑 泡面 音乐制作bilibili
泡面番,然而却并不能泡好面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2-1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8年10月 百合 搞笑 TV 日常
(补标)套路,中规中矩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21-2-17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兽耳 萝莉 日常
治愈系的日常番,每集最后的带入第一人称视角也挺有意思的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日常 搞笑
b那里和谐太多了,有点影响观看,但是故事,尤其是最后一集还是挺不错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日常
还可以的日常番,但是同一时期看这种类型的很多,没找出特别亮点的地方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2-12 / 标签: 卫宫家今天的饭 日常 美食
硬核年番(一月只更一集),没有残酷的圣杯战争,冬木市真正实现了和平,粉丝向日常动画,看起来真的十分温馨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1-26 / 标签: 治愈 日常 TV
是一部日常剧,值得多次重复观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6 / 标签: 日常 萌系 轻百合 2020 萌
这一季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作画稳定,故事也比较温馨,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标签: 2020年7月 TV 漫画改 恋爱 巨乳 日常
感觉着剧情方面有些无聊,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观看体验不是太好,狗粮发起来不够甜。尽管ghs方面有点么一点,但是总体上给人一种笑料不够的感觉。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9-14 / 标签: 搞笑 京都动画 日常
温馨的日常番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9-14 / 标签: 治愈 日常 奇幻
非常治愈的动画,想象力十分丰富。作画和BGM都做得很好,节奏缓慢,非常治愈人心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8-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好看的皮囊男性过敏,有趣的灵魂水陆两栖 啊~有趣的女人 OP欢快沙雕,ED优美令人感伤。 剧情上出乎我的意料,很好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8-1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剧情还可以,制作有时会有点崩。 关于天体的内容也太硬核了,作者这方面也挺厉害的
看过的标签
- 37百合
- 37搞笑
- 35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3剧场版
- 21日常
- 17芳文社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动画工房
- 14游戏改
- 13奇幻
- 13悬疑
- 13TV
- 13后宫
- 13欧美
- 12校园
- 12漫改
- 12轻改
- 11异世界
- 10战斗
- 10国产
- 9治愈
- 9大沼心
- 9SILVERLINK.
- 8美国
- 8OVA
- 7幼女向
- 7GAL改
- 7萝莉
- 7京阿尼
- 6彩虹小马
- 6魔法少女
- 6Hasbro
- 6Type-Moon
- 6萌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OAD
- 5京都动画
- 4喵帕斯
- 4P.A.WORKS
- 4J.C.STAFF
- 4A-1Pictures
- 4小说改
- 4WHITEFOX
- 4青春
- 4动画电影
- 3里番
- 3Feel.
- 3第一视角
- 3穿越
- 3电影
- 3历史
- 3致郁
- 3续作
- 3约会大作战
- 3轻百合
- 3WEB
- 3key
- 3推理
- 3虚渊玄
- 2科普
- 2黄金拼图
- 2狗粮
- 2魔法少女小圆
- 2妹控
- 2奈須きのこ
- 22019
- 2绪方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