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9-6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相见恨晚的惊艳,梶浦由纪BGM加分不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4
唯一一部虽然猜到核心诡计但仍觉得神作的作品,还是原创番就更难得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4
就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不错,其他的很一般,尤其是岛篇拉胯到一定程度了,果然不能对藤田伸三和大今良时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期待。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9 / 标签: 原创 長月達平 神前晓 梅原英司
作为原创番能平稳落地已经挺不容易了,前期几乎超神的好看,艾斯黛拉和格蕾丝章都是神级水平,可惜越到后面越不行,奥菲利亚的章节已经有点疲软了,结局更是平淡得过分了,简直对不起前面的光彩耀眼。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1-7-3 / 标签: 龙骑士07 OVA 寒蝉鸣泣之时
一头一尾两个搞笑章节加上中间三话赛杀篇正经讲故事,观感还不错,尤其是看完业再看赛杀篇梨花板凳傻犊子,感觉很不一样。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1 / 标签: 忧国的莫里亚蒂 续作
剧情比第一季要出色很多,尤其是艾琳的那几集,但看完感觉作者对资本主义的认知仍然还停留在比较幼稚的层面,当然本质是个偏女性向的番也不必苛求太多。BUT最后两集也太基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6-3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2020年7月
老实说剧情还行,就是人设略崩,尤其是某轮回者和某女的出现有点过于机械降神了,希望卒篇能给个令人满意的解答,不然崩盘可能性很大。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6-30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信任和团结是最好的武器,谢谢你龙骑士07,原来你才是爱的战士!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6-2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好看,真是太好看了,后悔入坑太晚,直到重制版出来才开始补原版。作品恐怖氛围营造相当不错,硬要说缺点可能只有画风了吧。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3
说实话,真的很无聊。 12集的故事讲的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东西,就算狗粮也没其他狗粮番好看,乙女番不是问题,无聊才是问题。 -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小野学 / 広井王子、セガゲームス(SEGA) / 工藤昌史、茶之原拓也、福島達也
2021-5-30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TV
对没看过游戏剧情的人很不友好,上来什么都没交代直接接游戏剧情是真的没想到,但是看过游戏剧情的话看这个真的很开心。 刚打完新樱战游戏,一边游戏里打花牌一边看这个真的有被爽到,第七话真是太好笑了来回看了几遍,可惜神山剧情太少了加起来出场才三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5-2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不带三观和脑子看还是很爽的,设定也挺新颖,人物都很帅,只是感觉监督的剧情把控能力不太行,一季结束只感觉个别剧情的确不错,但整体却缺乏亮点,分割放送对这部番来说更是灾难。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5-7 / 标签: 2021年1月 天地创造设计部 TV
题材是好的,可惜剧本功底不太行,同样是科普番,剧情设计上远没有工作细胞好看,个别集数(如10话)很优秀,但更多的是冗长而无趣的对话,如果精简成泡面番应该会更好。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7 / 标签: 津田健次郎 漫画改 搞笑 Netflix
还算搞笑,就是动态漫真的毁一生…… -
阿松 第三季 おそ松さん 第3期
25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 「週刊少年キング」(1972年~1973年) 「コミックボンボン」(1987年~1990年)他で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5
不如第一季,但远胜第二季,只是部分剧集还是GET不到笑点。。。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9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蔷哥YYDS!!! 虎钉惠三人组真的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好看,太好看了!!! 拉姆我的超人5555我永远喜欢姐姐!!!!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好看,真的好看,社畜的身体还是社畜,简直真实。 -
半妖的夜叉姬 半妖の夜叉姫
24话 / 2020年10月3日 / 佐藤照雄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1-3-20
终于忍着追完了,我终于可以说这番就是个垃圾了!第二季求求你们把隅泽克之开除了吧,这都写的什么玩意啊,比厕纸还不如的剧本加上PPT打斗真的是灾难中的灾难。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1-3-17
真的不好看,前两集经费足一点还能遮掩一些剧情上的缺陷,后面大面积的ppt作画简直让人窒息…… 废萌作也就罢了,剧情作只靠女主卖萌来掩盖差劲的剧情属实不可取。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4
后面两话不太行,癌细胞出场的集数好像都不好看。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11
前几集观感实在太差了,虽然后面渐入佳境,但是还是难以弥补前几集给人造成的不适。娜娜的转变,娜娜和满的友情,虽然算是全剧的最大亮点,但是归根结底仍然很套路,类似的设定和剧情实在太多了,说不上出挑。中间几集推理和杀人的手法设计都很不错,尤其是时间回溯那集。但是作者最基础的设定存在硬伤,所以不能太细究,细究BUG就太多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7
就是太穷了,其实BGM和剧情都可圈可点,可惜太穷打斗都是PPT,还有很多静止帧,希望第二季能好点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 小高和刚
女主设定:一般人。 小高:这番没有一般人。 大师我悟了,这女主的确不是一般人,靠一己之力把番剧b站评分从9.8拉到7.4而且还在继续走低,也是没谁了。 这番唯一告诉我们的道理就是地上的钱不要捡。
看过的标签
- 81剧场版
- 77TV
- 40漫画改
- 35pokemon
- 32宝可梦
- 31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0异世界
- 18原创
- 16奇幻
- 16OVA
- 15游戏改
- 13名侦探柯南
- 12恋爱
- 10悬疑
- 9哆啦A梦
- 9推理
- 8小说改
- 8Type-Moon
- 7战斗
- 72023年10月
- 7乙女向
- 7Fate
- 72023年1月
- 62022年10月
- 6漫改
- 62023年4月
- 52023年7月
- 5动画电影
- 5藤子·F·不二雄
- 5泡面番
- 4穿越
- 4福山润
- 4高橋留美子
- 4犬夜叉
- 4今敏
- 4FGO
- 4国产
- 42021年7月
- 4MAPPA
- 4厕纸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寒蝉鸣泣之时
- 3滑头鬼之孙
- 32020
- 3轻改
- 32020年10月
- 3京阿尼
- 3ufotable
- 3弹丸论破
- 3鬼灯的冷彻
- 3龙骑士07
- 3传颂之物
- 32021年10月
- 3美食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骨傲天
- 32022年1月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WEB
- 22023
- 2续作
- 2异世界食堂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王者天下
- 2阿松
- 2动画工房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