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8-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千年女优
最后那句话,绝了。 我喜欢的是追逐你的自己。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7-6 / 标签: 异世界 TV 乙女向 2020年4月
前面改编非常带感,可惜后面为了强行两卷完结注水有点严重了…… 真扎的演绎真的很棒了,最喜欢卡塔莉娜的小剧场环节! 期待第二季!!!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0-5-5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哭成狗的一部电影,前面明明有很多笑点,但是最后coco奶奶去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泪奔,很喜欢这部电影反映的生死观,如果我死后也能去这样一个世界,大概我也不会再害怕死亡了吧。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特别是看完《灿烂千阳》之后再看这部电影感觉心情更加沉重,战火之下的生命就如同交战区挣扎着开出的花朵,而滋养花朵的是雨露,从来不是电闪雷鸣。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我实在是不喜欢女主的性格,在图书馆大声喧哗的人都应该被撵出去。后面注水太严重了,感觉完全不该拉这么长,以及女主的死太崩坏了,我就说不会故意在前面埋杀人魔的伏笔,但万万没想到会这么坑爹……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过于意识流,节奏也比较慢,不是特别合我口味,欧派的梗说一次还好,反复出现真的有点审美疲劳,不过最后企鹅飞上天空那一幕真的很震撼。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5-5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千与千寻
我真是太喜欢这部电影了,年幼的时候看不懂,成年之后方才明白其中的深意。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就会找不到回家的路,不仅仅千寻是这样,我也是如此啊。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20-5-5 / 标签: 蛇精病 强迫症 TV 漫画改
蛇精病番,注孤生标配手册。 所以为什么你们要一本正经地讨论这些奇怪的问题啊!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罗小黑战记
小黑敲可爱啊!!! 会馆的设定感觉很可以继续挖掘的,人妖共存的都市也给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感觉,另外偷偷吐槽一句会馆简直就是魔法部啊23333 最后!无限大人我太可以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5-5 / 标签: 漫画改 TV 科普
真是太好看了!!! 看完以后感觉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了,毕竟身体里的细胞为了我太努力了…… 白血球和红血球敲可爱!!!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5-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整体剧情着实不如君名,情感的代入感也远逊于前者,但场景设计、画面等都是一流水准,个别剧情还是可圈可点。 只是剧情实在太让人想吐槽了,感觉下一秒男主就要变身HF线的卫宫士郎了,“我不要东京放晴,我只想做阳菜的骑士”emmmmm……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情感很炙热,但故事发展略有些奇怪? 开篇橘势大好,四十分钟后戛然而止,改走另一条故事线,描写四个人的成长固然可圈可点,但总给人一种虎头蛇尾之感。 可我还是喜欢这部片,最后艾米终于收到妹妹的信件,这一段情感渲染得实在太到位了,堪称本片最高潮。 真希望她们还能再相遇啊,叹气。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音乐真的可以,节奏真的不行。 所有人的行为都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违和感,剧情也有些不知所云。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5-5 / 标签: 战斗 漫改 TV
本身剧情一般,靠着疯狂死人一集一个小朋友还是吸引了很多注意,不过动画后期为了完结强行魔改,把本身就经不起推敲的故事搞得走向更奇葩,直接烂尾。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5-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TV
真的8行,看预告pv是真的让人热血沸腾,感觉绝对是良番,即使看到大河内一楼的大名还让我觉得这番不会差,结果真是被打脸啪啪啪。 四分都给来栖和菖蒲,全剧唯一两个正常人。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5-5 / 标签: 寄生兽 漫改 平野绫 TV
好看,next to you这首bgm更是神来之笔,几个虐心场面配上这首bgm每次都让我泪奔。 难得的节奏到位,剧情引人入胜的良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穿越
我非常喜欢作者的世界观设定,死亡轮回和无数次不同的if线都为剧情增添了不少亮点,并不讨厌486,反而觉得很真实,EMT真是天使。btw,这部动画是唯一一部看完后我有补原著轻小说欲望的动画。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TV 魔法
还行,全程就看老虎和女主互动了,整体剧情倒是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槽点。 追番看倒是还好,补番就不推荐了。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0-5-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食堂 美食番 TV
门的设定挺有意思的,很适合吃饭的时候一边看一边吃,不过这里头的食物是真的看着没啥食欲,可能人家主打也不是美食番吧。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龙傲天 TV
太TM垃圾了。 我被封面帅气的白发男主骗进来,忍着看了无聊透顶的第一集,看了穷得只剩ppt的打斗和op、ed,居然还对这个番心存幻想地追完了??? 我的大脑可能被劫持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5-5 / 标签: 穿越 骨傲天 TV 轻小说改
第三季真的差劲。 三观和我的差距太大,第一季骨头行事看着爽,第二季觉得还过得去,第三季感觉到三观强烈碰撞。 作为一个正常人类,实在理解不了主角的思维。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5-5 / 标签: OVERLORD 轻小说改 TV 穿越 骨傲天
没第一季好看了。 本质爽番,但是第二季有些拖沓,对爽番来说简直致命,远没第一季吸引人。 不过赛巴斯这一季是真的太帅了!!! 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szd!!!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骨傲天 TV
我觉得挺好看的,爽就完事了。 雅儿贝德这种女主居然意外对我胃口23333
看过的标签
- 81剧场版
- 77TV
- 40漫画改
- 35pokemon
- 32宝可梦
- 31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0异世界
- 18原创
- 16奇幻
- 16OVA
- 15游戏改
- 13名侦探柯南
- 12恋爱
- 10悬疑
- 9哆啦A梦
- 9推理
- 8小说改
- 8Type-Moon
- 7战斗
- 72023年10月
- 7乙女向
- 7Fate
- 72023年1月
- 62022年10月
- 6漫改
- 62023年4月
- 52023年7月
- 5动画电影
- 5藤子·F·不二雄
- 5泡面番
- 4穿越
- 4福山润
- 4高橋留美子
- 4犬夜叉
- 4今敏
- 4FGO
- 4国产
- 42021年7月
- 4MAPPA
- 4厕纸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寒蝉鸣泣之时
- 3滑头鬼之孙
- 32020
- 3轻改
- 32020年10月
- 3京阿尼
- 3ufotable
- 3弹丸论破
- 3鬼灯的冷彻
- 3龙骑士07
- 3传颂之物
- 32021年10月
- 3美食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骨傲天
- 32022年1月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WEB
- 22023
- 2续作
- 2异世界食堂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王者天下
- 2阿松
- 2动画工房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