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8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2010年10月
夏天的氛围渲染的不错,不过剧情嘛。。。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1-8 / 标签: 伪男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后宫 轻小说改 花澤香菜
在11年算是新颖的题材,后宫内容也是经典类型,表现力不错,还是挺好看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3-1-8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后宫 projectNo.9
服务性很强,但有点糟蹋小说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1-8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补标。当年一集一集追的,观感奇差无比,每周一打开又是不停地talk,赶紧把talker端下去罢(难视)当然制作上还是过得去的,军姬人设很出彩,世界观设定也挺有意思,其他杂七杂八的都挺好,怎么会做的那么无聊呢?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3-1-8 / 标签: 推理 2015年10月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九条樱子超可爱,虽然悬疑推理方面不出色,不过对于主角和樱子的刻画倒是不错,角色互动相当有趣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战斗 轻改
不错的厕纸,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完美地完成了轻改的任务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3-1-8 / 标签: 美食 2018年1月 佐倉綾音
吃面别甩行不,每次吃完像男的上完厕所抖三抖一样。虽然吃面演出有点意思,但其他部分只能说中规中矩,略无聊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3-1-6 / 标签: 漫画家和助手 2014年4月 搞笑
相当有趣,这种纯搞荤段子的现在已经没有了(大嘘)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3-1-5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蒸汽朋克 立川让
制作精良,前期故事展开无可挑剔,但后续可能是怕展开过大无法回收,变成拯救游戏世界,多少有点小家子气了。既然有末世有超级公司,还有“自由”,那干脆学学扳机社上太空一拳打爆地球嘛(迫真)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1 京田知己 百合
制作没的说,真的顶中顶,世界观设定也不错,比AO有意思很多,但剧情零分,不知道三个剧场版播下来想干嘛,boy在哪里,boy next door吗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原创 百合
画面极佳,故事勉强算讲清楚了,不过个人还是很不喜欢穿插一大堆平行世界的设定,神棍且混乱,严重影响故事连续性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23-1-1 / 标签: 科幻 交响诗篇 萝卜
后面一个钟大部分时间拿tv片段糊弄人,看过tv版觉得非常出戏,你就是这样马马虎虎对待观众的吗(半恼)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1-1 / 标签: 2020年1月 搞笑 2020 漫画改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3-1-1 / 标签: 2020年1月 战斗 漫画改 死亡游戏
一般通过大逃杀,平均水平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1-1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很有想象力的大保健指南,可以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3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只能说在某种程度上也非常地典。。。恋爱剧情比较一般,制作倒是挺不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2-3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人设很好看,幻想世界的氛围塑造的不错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哎呀。。。就好王道内容这一口。之前偶像荣耀也是这样(悲)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平庸,可惜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2-12-27 / 标签: 丧尸 卖肉 肉 僵尸
很黄很暴力(赞赏),入坑早期看的,还算有意思,不过内容有点哪里都想要,哪里都做不好的感觉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手工确实有趣,但内容并不能全靠手工来填充啊。不过萌豚番嘛,也罢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吾朗 2011
时代特色做的不错,背景有趣,但作为主体的恋爱内容非常无聊,忍不住用二倍速看了
看过的标签
- 81原创
- 75剧场版
- 74轻小说改
- 66百合
- 37漫画改
- 36TV
- 35恋爱
- 27搞笑
- 26后宫
- 26偶像
- 23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21短片
- 20异世界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8J.C.STAFF
- 18奇幻
- 172023
- 17OVA
- 16漫改
- 16校园
- 16GAL改
- 16日常
- 13科幻
- 12国产
- 12P.A.WORKS
- 12key
- 11芳文社
- 11SUNRISE
- 11战斗
- 11音乐
- 10治愈
- 10动画工房
- 102021
- 9SHAFT
- 92020
- 92022年7月
- 92022年4月
- 92022
- 8萝卜
- 8CloverWorks
- 82023年4月
- 8庵野秀明
- 8刀剑神域
- 82020年1月
- 7新海诚
- 72018
- 7卖肉
- 7催泪
- 72019
- 7CygamesPictures
- 7EVA
- 72021年1月
- 7麻枝准
- 6少女与战车
- 62024年1月
- 6BONES
- 6WHITEFOX
- 6萌
- 6TRIGGER
- 6悬疑
- 6水岛努
- 6约会大作战
- 62018年1月
- 62023年10月
- 5新房昭之
- 5萝莉
- 5今石洋之
- 5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