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偶像
这叙事节奏情感爆发,用八十分钟成就的完美第一集。//之后的演出只有第七话、最终回露比live可圈可点,其余很平,爆点只有特写,剧情也和第一话表现的悬疑毫无关系。但是阿夸很帅,观看体验还不错。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战斗 悬疑
制作优异,强大的镜头语言带动了氛围渲染的力度。双线叙事编排很精彩,但结尾断在此处没有两者交汇引爆悬念,倒显得有些割裂了。伏笔大多未回收,期待后续。//女主令人不适,被上时乖乖受着,男主一打强奸犯立马挣脱去制止,乐。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漫改 校园 日常
闪闪发光的、耀眼的青春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2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改 智斗 悬疑
不错的智斗剧情,普通人和黑道斗争的选题很有意思,这制作真是可惜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19 / 标签: cygames 原创 运动
光感很喜欢,通透又明亮,特别是从阴影里抬头,阳光洒在脸上那一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SHIN-EI 日常
随着两人的相处增长不止是感情,也是青春期男主逐渐迈向外界,怯弱、中二、自我怀疑的病症逐渐痊愈的过程。互动、增进感情的桥段看得出作者的精心设计,没有太多尴尬的地方,女主的主动也还算在不过分、不莫名其妙、不会吓到我的范围。 -
众星齐聚 UniteUp!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牛嶋新一郎 / Project UniteUp!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偶像
男主垂着眉毛情绪低落的样子好像委屈的小狗狗,好可爱快让我摸摸。可惜全作唯一有看头的男主之后被没必要的角色抢走了戏份。//被第一集叙事惊艳到,然而后续一路拉胯,最后live连发也没能拉回观感。蓝毛长得丑,声音棒读严重且极度难听,镜头还多,好折磨。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5 / 标签: SONY
绚烂的色彩间穿梭、飞荡、倒吊,不同美术风格糅杂应接不暇,看完好似做了一场光怪陆离的梦。内核普通,但情绪表现到位。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8 / 标签: SONY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 / 标签: 运动 漫改 青春 热血 东映
结尾的无声进球,只有心跳和血液作为底音,情绪一同喧泄而出,紧张、沸腾,被点燃了。可惜的是拿龙套的回忆穿插,比赛爆点和情绪被打断,有些割裂,而竭尽全力详细描写的龙套故事仍压不过樱木的几笔高光。//3D制作让整个球场每个角落都动起来,非常棒的选择,渲染风格也喜欢。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4-27 / 标签: MADHouse 母爱 原创 治愈
母亲的坚韧、无私,孩子们的成长、抉择。演出柔和,情感细腻,可惜大学怀孕生子,父亲的突兀死亡和幼儿的吵闹让我深感不适,以致后续都差了点劲。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4-24 / 标签: BONES 原创 战斗
完美利用空间的动作设计,有理有据的对招,人物运动的惯性,不愧是剑斗作画巅峰。手起刀落就是爽利的见血见人头,太畅快了。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4-15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GeekToys
情绪内敛值得一夸,但用同样的语调一遍又一遍重复相同的回忆太无聊了。//男主挺帅的,可惜没几卡修好。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23-4-12 / 标签: 热血
磕磕绊绊补完了。普通热血动画,几个篇章都是同一套路,但结局完结在这里倒是品出了些不舍的惆怅感。//男三男四就是随便拉来的喽啰,被男主带到结尾成功上位,挺奇怪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9 / 标签: 漫改 搞笑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故事新颖,很有趣。女角色们人设挺漂亮,情绪流露也较为自然。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 标签: orange 漫改 战斗 科幻
日式卡通渲染能把人设做这么帅挺少见,角色们的小动作小表情也很流畅。打斗是真炫。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4-5 / 标签: StudioPierrot 日常 漫改 泡面番
比我想象的精良,偶尔替他们尴尬但大家都挺可爱的。不同身份阅历的人们以“冒失”为契机连接在一起的平淡日常,确实能会心一笑。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4 / 标签: MAPPA 异世界 轻改 美食
男主用小锅做几十人份的食物,好累。没人想看带着强大保镖的男主被小怪吓得乱跑。//做饭部分不错,史莱姆可爱。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4 / 标签: Diomedéa 异世界 轻改
男主情绪稳定,女角色不吵吵闹闹,大多配角们也没刻意降智。关于魔王勇者的定位和关系想法不错,总体观感尚可。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3 / 标签: 异世界 性转 StudioComet 百合 轻改
上色油腻,人设丑陋,嘴角的阴影更是看得难受。战斗时的ppt分镜甚至交代不连贯。//一月众多异世界里的下等作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3 / 标签: 漫改 搞笑 异世界 C2C
看似散乱的叙事,有趣的片段介绍主要角色,又用一次事件收束将他们汇合,很妙。//进入长篇后拖拉难看,反反复复,逻辑不通。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3 / 标签: BAKKENRECORD 运动 校园 漫改
第一集虽是运动番经典剧情,但没有矫情的大吵大闹只用一集就解决问题,且角色心理过渡平滑,节奏把控优秀,很少见的漂亮处理。其他角色的纠结也解决得很清爽,可惜占比过多。后期比赛倒是过瘾,重心早放在比赛更好。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