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7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4℃
开朗活泼的肉子酱演出很生动,母女互动有趣又温馨,很感动。女的喜欢拉小团体也挺真实的//生母抛弃女主还找老实有钱人接盘,什么烂人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6-7 / 标签: MADHouse 轻改
制作还行。女主乱吃醋很烦,男主最后一击让前面所有其他角色塑造和技术分析都变成个笑话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6-6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搞笑 漫改
没营养的闲聊日常和neta,但不会觉得无聊,不知不觉就看完了//神经这角色好烦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6-6 / 标签: 漫改 科幻 萝卜 PolygonPictures
世界观设定喜欢,机战很炫//男二恶心还没报应,不男不女人吵死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6-5 / 标签: 科幻 原创 Graphinica
3D制作精良,机战爽。废土上弹着吉他的大叔,实现人类曾经宇宙梦的人类末裔ai。//脱离了肉体的打工人一样被压榨,却没任何人有反抗意识的设定真是小看人类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6-5 / 标签: Studio4℃ 奇幻 漫改
看着画面就是享受,海中窒息般的美,生命诞生的震撼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6-5 / 标签: 搞笑 GoHands 漫改
黄段子密集,但很生硬而且同质化严重,大多数也不怎么黄。好在男主语气平静,吐槽不会大吼大叫,少有的听着舒服的吐槽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6-4 / 标签: 搞笑
只会拿大吼大叫和屎屁尿充当笑料真催眠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6-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校园 恋爱
女主这种自顾自误解别人后怪罪别人,受尽所有人帮助后撂摊子不干的东西,烂,还好是败犬。冈妈的贵乱一如既往矫情且尬//田中的人设可爱,温柔高情商还行动力强的男主挺少见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6-3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萝卜
莫名其妙开始打外星人就算了,都打上宇宙了还是初中生矫情恋爱过家家?没出任何力享受别人以死换来的成果,别人上前线他们在后面打炮,最恶心的俩小屁孩结局过得最爽//拒绝不了田中人设的脸颊,鼓鼓的太可爱了,男主好可爱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2-6-2 / 标签: 搞笑 漫改 KINEMA.CITRUS
只有小屁孩初中生和把不懂分寸的耍人当玩笑,气人的地方比温馨多//女主可爱,男主的成长挺感动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5-31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8bit 漫改 治愈
只有女主永远在被别人帮助挺烦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5-31 / 标签: 轻改 搞笑 校园
补标。全靠重复虐男主尬笑,除去他挨揍什么也不剩。女角色不是暴力狂就是跟踪狂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5-31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8bit 治愈 漫改
可爱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2-5-30 / 标签: 搞笑 ArtLand
一半集数挺有意思,靠大叫吐槽制造笑点有点尬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2-5-30 / 标签: 青春 原创 治愈 搞笑
走在路上突然蹦蹦跳跳的小动作,生活化的对白,朋友间的打闹和互损,年轻人独有的大胆和周围人对孩子的宽容,很快失落又容易开解的敏感和反复无常,第一次穿上水手服见面异口同声的“完全不适合你——”,全部都是脱线、烟火气的青春。误会和疾走中遇到的人们都很有趣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5-29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MAHOFILM 奇幻
理智的男主很喜欢。可惜制作实在难顶,还有三个拖了后腿倒反怪男主的猪队友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吸血鬼
昏黄的色调配上利落的挥刀,溅起的血很爽。背景设定挺少见,作画非常强 -
间之楔 間の楔
2话 / 1992年8月1日 / 恩田尚之
2022-5-29 / 标签: BL
Riki和Guy一心拯救对方最终天人永隔的情谊,美好得令人感伤。人设脸美得不可方物。//贵族把贱民抓走关起来美名其曰爱,然后贱民很套路的斯德哥尔摩的情节,音画再怎么渲染也是特别搞笑。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2-5-27 / 标签: 原创 ヤオヨロズ 战斗
世界观展开很吸引人。男主为了解决熊孩子乱闹惹出来的问题差点死了两次,前期还被熊孩子当狗对待,很温柔但也太惨了//制作差,角色们呐呐的口癖辣耳朵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