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4 / 标签: 短片 FLATSTUDIO 原创
loundraw清透的光影。喜欢这样小时候吵吵闹闹,青春期渐行渐远,成熟后再度靠近互相扶持,一路陪伴的青梅竹马。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1-3 / 标签: 恋爱 小说改 studioVOLN 青春
制作在院线里算差的。剧情展开莫名其妙,飞速好上飞速死掉。最后女主的遗书尬死了,自顾自地评价他人然后给他人剖析自己,跟我的初中日记有得一拼,再配上红红绿绿的色彩和廉价的演出……我都不敢睁眼看它。//男女主性格不错互动也可爱,但男主上来就被陌生女性拉着干这干那真的很生硬。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漫改
搞笑和卖肉都不错,男主性格也挺好,可惜这种女角色闯祸拖后腿男主背锅的设定看着有点恶心。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1-2 / 标签: 漫改 校园 京阿尼 治愈
罪大恶极的配角们毫无悔改之意却能欢声笑语得到完美结局?女主这种都是我的错、我害了所有人、我死了就能解决一切的自我意识过剩想法也难以忍受。//制作很强,分镜构图等等能分析很多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 / 标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漫改
社恐第一集太有代入感差点看哭,不过后面波奇就是纯社牛了总替她尴尬。//制作组厨力满满,演出很有想法,角色各有各的可爱。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Passione
前面逆天乐得不行,后段无聊,煽情很尬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17 / 标签: 漫改 音乐 热血
剧情太碎,角色出场太多打斗每人露个脸,不够爽。歌好听,影院观感不错。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12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key 2006年10月
让一个女高中生用尖锐黏腻的声音“啊呜啊呜”装可爱扮动物,再配上那张眼睛占三分之二的鬼脸,真是渗人的体验。其他女角色的行为和心理也或多或少有这种不像人类的可怕。//先说角色死了,再想方设法圆故事,很生硬。悲伤的情绪只能靠最便利的“死”来渲染,着实是些廉价的故事。//冬日小镇很美。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2-8 / 标签: SUNRISE
三日月寡言少语,杀伐果断,毫无迷茫,太帅太喜欢了。没有目标没有退路只是不断前进的铁华团,够疯够劲。//每次转进剧情的桥段都很生硬,空有理想的革命也很可笑,三流编剧写出这些不奇怪。 -
海岬的迷途之家 岬のマヨイガ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川面真也 / 柏葉幸子「岬のマヨイガ」(講談社刊) / 清水洋
2022-12-1 / 标签: daviproduction 小说改 奇幻 治愈
前面花笔墨大段地铺垫,最终决战却草草带过。主角的心理问题解决得很随意,配角们甚至什么也不知道就被填上了创伤。灾后振兴全靠神灵更是可笑,遇到苦难就逃避现实?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1-26 / 标签: 恋爱 原创 CoMixWave
很多情节挺乐的,作为搞笑动画还算不错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6 / 标签: 原创 恋爱 CloverWorks 青春
幼稚、一腔热血、朝气蓬勃的18岁与颓废、被磨平棱角的31岁,大海之广与天空之蓝,重逢、矛盾后最终的自我和解,向青春道别。田中的人设还是那么可爱。//冈田磨里一定要往挺好的片里塞那一套拖累剧情和人设的恶臭琼瑶剧,塞她热爱的屎,恶心死了。把冈田大妈作乱的感情线删了,深挖主线,这样会是一部不错的动画,太可惜了…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11-23 / 标签: 漫改 职场 泡面番 AtelierPontdarc
前辈后辈不错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1-23 / 标签: 恋爱 原创 科幻 Graphinica
感情爆发太莫名,配上棒读的声优完全提不起劲,大男主更是像个深情十年一招被绿还选择原谅的苦主。虚拟女主在剧情中毫无作用,一直在被动地被男主带着走,换成石头对剧情也没有影响。//大小男主的感情戏倒是很有恋爱味。反转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1-20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校园 PINEJAM
第一集旧友相逢,登场人物交汇,合奏响起一局棒球定胜负,太青春了。临近毕业各自为自己的出路做打算,配合较现实的演出、灰暗的色调,确实非常高中生。男主温柔坚定很拉好感。可惜剧情依然是和青春无关的多余的搞笑的恋爱贵乱,女主太烂。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2-11-19 / 标签: 音乐 漫改
荒唐、随心所起组成的乐团,点燃了如此盛大的演出。大量的停顿与空白托起了音乐响起时刻的力度,简单随意的线条舞动起后是音乐最原始的冲击。无聊无所事事的青春,无言无表情的主角,最终用一声嘶吼宣泄回归平静。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18 / 标签: 恋爱 漫改 LIDENFILMS
绚丽糜烂的色彩,青春期迷惘逃离的少年,星空下跃起的两人,共同构成了自由、非日常的夜晚。//熬夜,真的很爽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2-11-16 / 标签: 原创 亲情 スタジオ地図
几段家族成员温情的插曲和长子被忽视后的自行调解、自我成长,小孩情绪写得很细致,很喜欢曾外祖父。可惜故事太碎,也没感受到父母在教育中的作用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1-16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肉番 轻改
剧情带得卖肉也乏味起来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11-1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全靠声优大喊中二台词和bgm营造氛围,自顾自开始青春伤痛,他们的大悲大喜都像是浮夸的演出。但还是喜欢这种巧合,这种青春里唯有一次的奇幻冒险 -
森林里的熊先生、冬眠中。 森のくまさん、冬眠中。
9话 / 2022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ハルチカ / 鬼澤近至
2022-11-14 / 标签: 里番 BL 漫改 泡面
僧侣档一如既往的低质量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