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江湖之天罡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任伟杰
2024-1-2
先说结论:迈克尔贝风格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叠甲:这个IP我全系列都看过 为什么说是迈克尔贝,因为无意义的演出太多,而且能明显看出这片是想要炫技术的,打斗部分感觉没有张驰,而是一直紧绷生怕让人看清楚,剧情也是衔接得有点硬,上一秒大战不良人小兵,下一秒就躺着看打铁花了,看得出很赶时间,但因为节奏控制得还好观众基本没有时间思考起承转合的缺陷。 叙事上就是比较老套(高情商经典),一个硬汉加出世高人,在纯真少女的感化下重新找回了对人世的热情,守护世间只为她一人,弧光也算是有吧 不良人这个系列基本在国产里算是矮个拔高个,虽然从关心退出后就有点变味,但没有被砍也不过度下沉算是难得(除了第四季实在看不下去),这一部外传技术上肯定是完胜以往,和其他缺陷平衡一下再加上情怀分还是推荐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6-11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1
-
永远的831 永遠の831
1话 / 2022年3月18日(劇場上映)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クラフター、WOWWOW / 河野紘一郎
2022-4-26
垃圾就是垃圾,别扯什么了解背景,好的演出在推进剧情同时就自然把背景介绍了,还有扯什么无力感的,这片确实是真的无力,不管制作还是脚本,说教加日式伤痛的集大成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22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10-20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