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2-7-22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科幻 MADHouse 海马 精神猎奇 冷门片 2008 原创 内涵
A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2-7-22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山内重保 TV 2008年10月 2008 毁灭系 内涵 机器人
A+ 从未想过谋求额外深度的崇高之作。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2-18 / 标签: 意识流 Lain 实验动画 赛博朋克 TV 原创 安倍吉俊 科幻 1998 内涵
重看,几乎是一部失败到极点的作品,论如何把一部解经狂魔最爱的动画给看出双峰和大卫林奇,我看像动画界葛军出给所有考据党的终极难题才对(D-/E)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交错时代 片渕須直 MADHouse 内涵 乡下妹和富家女 友情 片渕须直 小说改 福田麻由子 生活 映画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1-23 / 标签: 科幻 内涵 MADHouse VR眼镜 SF 电脑线圈 TV 2007 数字化
6.8把前段或后段的故事单拎出来都称不上是完整,这么简单的道理是显而易见的,从内心与世界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这个角度出发,用叠设定来解释各种层面上的所谓“意图“,还想让庞杂设定不跟情节发展冲突几乎是不可能的。儿童视角也好成人也罢,都力求可在虚构世界里面找到真实自我,可也仅停留在能表面探讨面无法再深刻一步。因此达成最佳的观感的方式是拨开繁杂的表面选择跟角色一同奔赴,但这样似乎并不友好。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9-29 / 标签: 治愈 水墨 2005 内涵系 蟲師 内涵 神音乐 空灵 银古 奇幻 治愈系 TV 人生
B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8-14 / 标签: 内涵 象徵手法 幾原邦彥 少女革命
C- 先不跟同时代同类型横向对比,哪怕是纵向对比都过不了中华派派跟美少女假面的玩意儿到底是谁在狂热吹捧抬上神坛,几原那套把式又不是啥万能创作公式,到底还要再扯多少遍,无聊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1-8-5 / 标签: 今敏 东京教父 MADHouse 人生 剧场版 家人 大团圆 2003 内涵
C+ 欧亨利式的情节设计,综合上成为了今敏调控实力最弱的一部动画,但难得的温情亦是不得不为之动容的加分点。
看过的标签
- 274TV
- 273原创
- 195剧场版
- 99OVA
- 95短片
- 76SUNRISE
- 72科幻
- 61漫画改
- 58百合
- 56欧美
- 47治愈
- 45萝卜
- 42东映
- 39轻小说改
- 34后宫
- 31MADHouse
- 30搞笑
- 30偶像
- 28龙之子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新房昭之
- 24高达
- 24漫改
- 23校园
- 23游戏改
- 22AIC
- 22童年
- 22杨·史云梅耶
- 21光之美少女
- 21幼女向
- 21奇幻
- 20GUNDAM
- 20GAINAX
- 20京阿尼
- 19动画电影
- 19富野由悠季
- 19SHAFT
- 18恋爱
- 18GAL改
- 182021
- 17战斗
- 16小说改
- 161998
- 162017
- 16手塚治虫
- 162002
- 16J.C.STAFF
- 16定格动画
- 15日本动画
- 15热血
- 152014
- 15XEBEC
- 15JanŠvankmajer
- 14A-1Pictures
- 142007
- 142015
- 141999
- 1380年代
- 132006
- 13美国
- 13虫Production
- 132003
- 12Production.I.G
- 12BONES
- 122004
- 12庵野秀明
- 122008
- 12押井守
- 11日常
- 1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