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7-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首先作为偶像番live很出彩,音乐很棒,而且在ed补足对手的live这点感觉很不错,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感觉设定不错但用的不够好,主角组进步有些太快,但总体是看了不亏的偶像原创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1 / 标签: 日常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治愈
吉田玲子真的太稳了,这种优秀的日常番果然结局时都会舍不得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漫画改
人体内血汗工厂营造的非常真实,就是后期拼命工作让我这个社畜很难受,虽然它们不工作我就不单是难受了。。。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7-3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BONES 内海紘子
结尾果然很大河内。。。不过总体还可以,制作好评,主要角色刻画的都不错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萝卜 2021年1月
很爽快的机战番,但是制作一般,机甲造型不是很帅,剧情一飞冲天,信息密度大,很值得看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1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这个制作要笑死我。。。这部番基本全靠凹酱单口相声撑着,奇葩的分镜和3D可以载入史册,不过蜘蛛线打发时间看确实可以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校园 恋爱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约定的梦幻岛
完全当做原创看,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但也是不及格的,而作为大IP续作,更是无法让人原谅,音乐和部分剧情单看还是可以的,但作为整体作品就让人难以接受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2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前几集一度感觉没有第一季的味道了,后续观感再次上升,总体前半段不如第一季,后半段较第一季更出色,音乐依然维持高水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7-3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制作组厨力尽显,没出现过几次的oped都很给力,就是对纯动画党不太友好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6-20 / 标签: 原创 科幻 2021年1月 赤尾ひかる
如果错过了我一定会后悔的作品,优缺点都很明显,但这样无法预测的舞台和如此扭曲的剧情实在太对我胃口了,音乐质量也是非常高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2-9-25 / 标签: 泡面番 定格动画 原创 2021年1月
我的天这泡面番也太强了,真好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2 / 标签: 原创 运动 cygames 催泪 治愈
2021年1月最强番是一部手游宣传片,情感渲染太棒了,取于现实而高于现实的剧情搭配极其出色的演出,带来源于真实性的感动。有些小瑕疵,但瑕不掩瑜,足以封神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7-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放松时间看还是可以的,剧情逻辑图个乐,制作也很差,看了就忘的类型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3-10-17 / 标签: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GoHands 2021
感觉没有之前那么有趣了,也可能是心态变了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8-4 / 标签: MAPPA 漫改 2020年10月
-
弩级战队HXEROS HXEROS的日常 OAD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エグゼロスの日常 OAD
2话 / 2020年11月4日
2022-2-8 / 标签: OVA 卖肉 2020 后宫 漫画改 弩级战队HXEROS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9-18 / 标签: 剧场版 鬼灭之刃 ufotable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3-3-14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百合 Feel. 偶像 漫画改
芳文社中等水平,妹子们还是很棒的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7-24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2020年10月
mappa制作还是有保障的,总体观感还可以,生活感比较浓厚,体育感较薄弱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4-5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校园 恋爱
色彩用的不错,画面还是差了点,第六集的回旋镖和第九集的扭曲令人印象深刻,岛村抱月和岛村卯月一样萌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3-1-2 / 标签: 2020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强袭魔女
这季剧情太强了,后半段看的热血沸腾,百合要素也很浓,美中不足是3D衔接的没前两季顺滑,希望续作快点来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7-3 / 标签: 黄金神威 搞笑 漫改 2020年10月
黄金神威最强的一季,制作比前两季好,剧情不断给我惊喜,绝对值得力荐的好作品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1-2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2020 悬疑
前几集氛围营造的很好,逻辑属实比较勉强,中期推理的感觉不错,虽然瑕疵不少不过观感挺好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