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2022年10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等最终季,前三季都差不多忘光了,不过这一季观感肯定是不如第三季的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4-4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舰队collection
战争氛围做的不错,最后一集的和平生活设计的很好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3-29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没什么意思啊 -
永久少年 Eternal Boys 永久少年 Eternal Boys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migmi / 満福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 / 朝井聖子;副人物设定:福世真奈美、永川桃子、髙畑かおり、山下芳紀理
2023-3-26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LINDERFILMS 偶像
抛开中年偶像这一设定来说,整体虽有还不错的几集单元回但还是很难说合格,剧本不合理处也不少,情感渲染也走过场居多,另外最后一集的转折有些生硬吧。。。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漫画改 8-Bit 运动
动画做的不错,而且这番还挺扭的,男士有点多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5 / 标签: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搞笑 漫画改 高桥留美子
很感谢这次重置,非常喜欢,看得很开心,拉姆真是好妹子啊,非要说小瑕疵竟是笑点太密集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第一集很不错,然后开始套路,后半部分开始装逼装的反胃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故事没什么波澜,粉毛男士倒是令人印象深刻,最后一集有点小哈人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3-1-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百合 泡面番 ASMR
没啥ASMR内容,后几集剧情有点意思,百合主线也有点东西,虽然都没字幕组做。。。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后宫 搞笑 Passione
第4,7,8集都很不错,10月整活之王,虽然毛病也很多,不过剧情大转折的时候着实惊到了我,结尾略仓促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比较一般,有趣的ed算是最大收获了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7 / 标签: 恋爱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还是挺乐的,不过后期有点无聊了,大西沙织演绎星女士真合适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BNPictures
这季度的女性向总体都一般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和Part1差不多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比农民那个好些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波门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总体一般,ep4比较有意思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2年10月
没有第一季有灵性了,而且很多故事都没怎么看懂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落语
有有顶天家族和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影子,不过总体没有比较突出的点,中规中矩 -
圣剑传说 玛娜传奇 -泪珠水晶-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スクウェア「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 / 池上たろう
2022-12-24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这剧情实在难以恭维。。。高情商的说,奇幻风格塑造的还行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很昭和的原创番,第10集很有味道,结尾不能说很好倒也勉勉强强 -
人类毛病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ヒューマンバグ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山司 / ケイコンテンツ / 西山司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动态漫画,剧情总体还可以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后面没有开头那么惊艳了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乙女向
开头还可以,后面实在是有些无聊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