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这一季很有高分少女的感觉,其实过于腻歪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我并不欣赏,不过制作的用心是显而易见的,结尾he放第一季op这种操作我真是没有抵抗力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前几集还以为作画比上季更佳,结果最终也是半斤八两,实教动画也是出道即巅峰啊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恋爱
前半部分算是延续并突出了“人生游戏”这一路线,但是后半段有些过于无聊了,不过恋爱线很明显不能半场开香槟,后续怎么发展不好说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漫画改
貌似是PA这几年观感最好的一部,剧情节奏比较舒服,妹子们刻画的不错,不过最后几集也有些乏力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SHIN-EI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不错的恋爱番,后期互相不演了之后有点腻歪,还是更喜欢前中期那种“回合制战斗”,精彩构图也更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年4月 剧场版
就像终物语下和续终物语一样,辉夜三已经可以算是完美结局了,这个剧场版从多个角度看也能算是彻底宣告完结。另外这已经不是恋爱喜剧完全是正统恋爱番了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4 / 标签: 2023年1月 运动 BAKKENRECORD 校园 漫画改
莫名其妙的就成了我1季度的周指活,天音女士实在是太有扭曲脑补空间了,可惜结局学姐就莫得戏份了,虽然大概率也没有第二季之说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动画做的是真不行,连第一季的柰子都没了,不过第三季肯定还是会看的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SILVERLINK. 漫画改 校园
香菜唱了一季的op终于看到自己磕的cp成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8-4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19年7月 校园 漫画改
一群假姛中混了一个真姛,总体上JK们刻画的还是很有趣的,10JQKA是真的笑到我了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2-6-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校园 日常 2008年1月
笑死我了,这季剧情上很搞笑,画风看习惯了其实也不错的,就是路人的黑脸是真的抽象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4-5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校园 恋爱
色彩用的不错,画面还是差了点,第六集的回旋镖和第九集的扭曲令人印象深刻,岛村抱月和岛村卯月一样萌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前三集和最后几集很棒,中段有些乏力,总体还是很出色,cosplay的介绍也比较硬核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12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2006 羽海野千花
恋爱线的结果出乎意料,这结局还真就不走寻常路。没有结果的恋爱,不也挺好吗?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8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2005
青春气息很棒,台词浪漫,构图绝美,羽海野老师的作品就是这么温暖人心,“哪都一样粗”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
草莓100% Original DVD いちご100% オリジナルDVD
4话 / 2005年6月20日 / 小林智樹 / 河下水希 / 石井久美
2022-2-27 / 标签: OVA MADHouse 后宫 恋爱 2005 校园
这ova也太可了,水平吊打本篇,无论是福利,恋爱,校园感还是搞笑都很令我满意,另外西野司天下第一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2-26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2012年7月 原创
这时候的pa有着独属自己的青春气息,妹子们活力四射,虽然剧情比较日常,不过只要有一颗扭曲的心,生活处处是扭曲。。。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穿越时空的少女 校园 恋爱 MADHouse 2006
日常部分很有趣,超展开有些突兀不过不算硬伤,这种结局我很喜欢,整体观感很棒,另外女主声音听得很像柯南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9-14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校园 轻小说改 音乐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校园 恋爱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9-7 / 标签: 搞笑 校园 2016年7月 恋爱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8-15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8年1月 校园
算是纯狗粮番中观感比较好的一部,西片太太很能撩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1-8-15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漫画改 校园
妹子好看,剧情莫名其妙,福利还行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