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公路片还是适合追啊,不用说太多,反正第二季也会马上见面的吧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7-25 / 标签: 治愈 ARIA 2005 漫画改
妹子们刻画的极富魅力,优秀的日常感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细节的观察,音乐也很治愈,ARIA社长太萌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吉田玲子
画面和音乐都梦回10年前,本以为是养女儿番,实则是店铺日常番,后半剧情略平淡,一果很可爱,结局比较突兀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1 / 标签: 日常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治愈
吉田玲子真的太稳了,这种优秀的日常番果然结局时都会舍不得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0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SILVERLINK. 治愈 2018
果然是去冲绳,真好啊,梦回轻音剧场版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5年7月 SILVERLINK.
看了又好像没看但停不下来的神番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吉田玲子
看的好悠闲,好放松,简直神作啊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22-1-11 / 标签: 东映 2003 五十岚卓哉 原创 治愈
好好看啊,静下心看这种片子太舒服了,nonoka的声优把娜嘉演绎的非常出彩,罗兹玛丽不愧是萌王太nb了,反派魅力十足,单元回整体质量很高,ep26神中神,ep39巨扭曲,主线叙事也非常强,结尾更是一路升华,路上遇见的朋友们也都派上用场,几乎没有工具人,真是很出色的作品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1-14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治愈
动画工房yyds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0-7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2012 母爱 治愈
不是我喜欢的题材,但的确是不错的作品,不过怎么说呢,动画电影毕竟更注重商业价值,基本看不到细田守在东映时期那种震撼心灵的动画演出了,还是很可惜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9-17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搞笑 治愈 2011年4月
如果单纯作为搞笑片看并没有那么强,不少地方get不到笑点,当然get到的地方就很搞笑,制作极佳,角色形态夸张有趣,日常感营造地非常出色,随着对角色的熟悉,观感越来越棒,结局时只剩下不舍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9-9 / 标签: 放浪息子 伪娘 AIC 治愈 2011年1月
淡雅的演出风格,悲伤又温柔的故事,这是一部写入心里的动画,无论在哪儿都是放浪男孩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演出并不矫揉造作,却有着极强的表现力,仅通过只言片语的片段便烘托出角色形象,引起共鸣,细节之处见真章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朴实地引起共鸣便是无与伦比的好动画,对细节的把控如此优秀,这恐怕也是新房昭之送给业界的最后的巅峰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9-7 / 标签: 治愈 触手娘 2010年10月 水岛努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8-28 / 标签: GONZO NHK NEET 治愈
首先故事很吸引人,过程没有任何乏味,要素过多,各种有意思的情节都有,音乐和声优很出彩,角色塑造很棒,中原岬和基友非常讨人喜欢,剧情上不按套路出牌既增添了搞笑元素也进一步表现了主题,ep13值得永远铭记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1-8-23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4年7月 治愈
猛男怎么能错过,看的就是很舒服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1-9-21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还以为有更大的超展开,剧情上反正就是没啥意思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1 / 标签: 催泪 治愈 友情 2011年4月
有些剧情不喜欢,面码和优秀的音乐方面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整体并不是我喜欢的作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治愈
下完班路上看简直是神作,社畜绝配,音乐很顶,露营也比较硬核,很出色的日常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2 / 标签: 原创 运动 cygames 催泪 治愈
2021年1月最强番是一部手游宣传片,情感渲染太棒了,取于现实而高于现实的剧情搭配极其出色的演出,带来源于真实性的感动。有些小瑕疵,但瑕不掩瑜,足以封神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