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1-28 / 标签: 百合 2013年1月 原创 A-1Pictures
和强袭魔女味道很像,但结局略潦草啊,感觉企划潜力没完全发挥,结尾的见面反而让我想吐槽“你世界又毁灭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8-23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治愈系
真·泡面番,太短了,但是这种番看的就是舒服啊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1-14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治愈
动画工房yyds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1-7-24 / 标签: 百合 超能力麻将 2012年4月
相比于本篇在设定上出了些问题,但是画风是最讨喜的一部,而且剧情节奏快,全国篇A区超能力大战看的非常舒服,园城寺怜在A区半决赛的表现真是完美叙述了团队体育的魅力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1-12 / 标签: 百合 搞笑 2011年7月 阿卡林 动画工房
远超预期,百合度高,日常感营造的非常出色,如同标题一样是轻松的百合,迫害阿卡林也恰到好处,很有意思,观感极佳 -
紧扣的星星 くっつきぼし
2话 / 2010年8月16日
2021-11-1 / 标签: 百合 OVA 原创 个人制作 NTR
太对味儿了,这番太对我胃口了,无论是扭曲的剧情,还是浪漫的结局我都太喜欢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1-8-9 / 标签: 百合 麻将 2009年4月 GONZO 漫画改
角色刻画是小林立的拿手之处,天麻几乎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长野县大将战的比赛刻画迄今仍是巅峰,可惜全国篇续集动画遥遥无期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1-17 / 标签: 百合 2009 玛丽亚的凝望
这一季观感一般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10-1 / 标签: 百合 神改编 2008年10月 AIC
太好看了,女主这对百合非常好嗑,黄泉很色气啊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21-11-18 / 标签: 里番 百合 OVA 2008
完全是里番了,maya女士堪比玉青,吃巧克力那段很不错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2-25 / 标签: 百合 强袭魔女 GONZO 2008年7月 原创
故事总体比较套路,但不妨碍很对我的胃口,话说泡澡镜头真多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1-11 / 标签: 百合 OVA 圣母在上 2006
这一季好棒,第三集更是可以说是神回了,虽然有些地方剧情脱节,但总体观感非常好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21-10-30 / 标签: 百合 MADHouse 2006
放现在播肯定是战吧吧番,各种扭曲和挺好,玉青女士真惨,最终结局有点意义不明,气氛怪怪的,千华留真是太让人喜欢了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1-10-18 / 标签: 百合 2004 男主你杯具了 漫改
这片其实有不小的问题,意义不明的分镜,贫穷的制作,生草的打斗,混乱的设定,但是但是,女主二人的百合刻画的太香了,雷普那段更是棒,作为百合片太强了,男主属实杯具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1-10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2004
最后几集突然扭起来了,挺不错的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2-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几原邦彦 1999
安希剧场版好棒啊,凤晓生笑死我了,虽然比tv直白一些,我还是难说看懂了主题,但是不管怎样看的是真爽啊,还有百合,享受就完了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