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感觉还不如之前,越来越平庸无趣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2023
有点水 -
众星齐聚 UniteUp!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牛嶋新一郎 / Project UniteUp!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4-18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偶像 2023年1月 女性向
中间的几集单元回还行,整体实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波门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和Part1差不多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节奏还是偏慢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制作水平全程在线,华哥全程大C,演出比较平淡,尤其相比隔壁显得过于求稳,喜欢校园部分的剧情,期待后半部分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CW太C了,制作很棒,山茶花和隔壁某粉毛女士可能很有共同话题,雏菊就是最可爱的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这季度最喜欢的番,画面太美了,很好的表现了少女的青春气息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前三集和最后几集很棒,中段有些乏力,总体还是很出色,cosplay的介绍也比较硬核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8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1 极致作画
特效有点炫技的味儿,春香脸看着有点像真嗣。。。没有之前剧场版那种舞台现场的感觉因此略逊一筹,但这种水平的手绘Live无疑令和最强,我永远相信jzgg的偶像大师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9-21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动画党,11集之后明显看出动画节奏出了问题,不过平稳收尾,观感依然可以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可惜了不错的制作,剧情胡乱起飞而无法合理收尾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约定的梦幻岛
完全当做原创看,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但也是不及格的,而作为大IP续作,更是无法让人原谅,音乐和部分剧情单看还是可以的,但作为整体作品就让人难以接受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6-26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CloverWorks 恋爱
我终于明白天朝惠痴为什么这么多了,原来惠痴竟是我自己。之前的剧情都忘了不过没啥影响,英梨梨哭的真好看(bushi)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9-2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CloverWorks
比tv观感差些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8-9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年1月 悬疑 漫改
第一季总体还不错,智斗没什么大问题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