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7-28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6年4月
其实比上一季观感更好些,单元剧创意基本都不错,但是牺牲了完成度,结局一波三折可惜结束的太急促了,全片受限于细节问题封死了上限。ED的白学影子构图太秀了,比起机甲战斗我还是更爱看修罗场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2-4-2 / 标签: ufotable 萝莉 2007 原创
野中萌真是太蓝了,这大眼睛婴儿肥的画风看久了挺萌的,学美星人的元气反而映衬了少子化时代的孤寂感,全剧与其说是成长,更像是试图改变的抗争,ufo现在给人的感觉却只有打戏了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2-2-5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2014年7月
单元剧良莠不齐,作画很不错,meta在游戏里用的好会很不错,不过动画里我对此不太感冒,阿喵塑造略差了些,妹子好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整活方面太强了,乐子还是很足的,主线就很一般了,梗女士:赢!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2-2-11 / 标签: OVA 百合 原创 ProductionIMS 2017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2-25 / 标签: 百合 强袭魔女 GONZO 2008年7月 原创
故事总体比较套路,但不妨碍很对我的胃口,话说泡澡镜头真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2022年10月
不错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BNPictures 运动 百合
这季度最喜欢的原创,第二季快端上来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7-3 / 标签: GAINAX 热血 燃 原创
非常燃,但是感觉世界观扩展的过于突兀,结局实在有点悲剧。。。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7-26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5年10月 水岛精二
画面表现不错,特摄味道很足,前几集剧本比较扎实,后面又陷入政治戏和探讨正义伙伴的套路,好在政治戏没崩。不怎么喜欢机甲,动画整体还是不错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0-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原创
本职工作(画妹子)做的很不错,后期剧情过于前卫,我等凡人难以领略,不过虽然剧情问题很多,结局还是不错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故事没什么波澜,粉毛男士倒是令人印象深刻,最后一集有点小哈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虽然一开始就放低了预期,但还是失望,照搬第二季的影子太多了,而且完全是照猫画虎,而且由于故事氛围照着第二季做,与第一季相比搞笑和人物交流上也落下风,使得有些四不像。除了第12话外也基本没有扭曲情节,白帽子是草女士位这点倒是不错,比赛作画和Live水平依旧在线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長月達平
前几集还是不错的,后续剧本感觉不足以撑起13话,结局个人感觉很平庸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Lerche 偶像
没有比较突出的发挥,不过歌剧魅影这出戏演得不错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1-9-21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2017年1月 原创
很有新意,后面就乏味了,当然多整点新概念恋爱这种就好了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honeyworks 偶像
偏女性向的偶像番,总体还可以,洗白妹子一开始比较强行,从结果看还是不错的,最可爱的还是学姐啊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比较套路的商业片,画面表现不错,有几张构图很美,剧情和世界观设定可以无视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2-5 / 标签: 偶像 乐队 音乐 2017年1月 原创 XEBEC
第一季完全是照着手游剧情做的,没太多新意,而且作画也不太好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16 / 标签: SHAFT 百合 原创 2020年10月 战斗
妹子画的好香啊,剧情?……妹子好香啊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内海纮子
除了打爽了外缺乏故事核心,主题不清晰莫名就大团圆结局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7-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首先作为偶像番live很出彩,音乐很棒,而且在ed补足对手的live这点感觉很不错,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感觉设定不错但用的不够好,主角组进步有些太快,但总体是看了不亏的偶像原创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8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8bit 机战
这番总的来说还是知道讲不好故事就不强求的,但是第二季对人设的丰满程度也只能说差强人意,结局又是留了个退路,像极了只求及格不求多高分的带学生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