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8-15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装逼
打发时间看可以的,不过穷了点吧……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8-15 / 标签: 2018年1月 装逼 穿越 MADHouse 骨傲天
就是看个乐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1-8-15 / 标签: 2018年7月 轻改 MADHouse
还可以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熟悉的味道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9-2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科幻 SUNRISE 1998 原创
通过主线的零碎叙事把那种成年人的忧伤塑造的很好,主角们看似天赋异禀然而都是普通人罢了,爱恨情仇只能往肚里吞,很多单元回质量比较一般,音乐很不错,尤其Green Bird,spike的结局很棒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2-22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2001 原创
本来只想赚个饭钱,结果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好吧,虽然很怀念spike他们,但星际牛仔的单元剧实在不适合拍电影,虽然动作戏炸,但是剧情太冗长了,观感一般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党争
后面的剧情实在太平淡了,看的还是挺放松的,也有几个高光cut,不过总体还是一般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2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战斗 UNEND
结局挖了个超级大坑,刚想说“what are you saying”一看有第二季,那就先不做结论了,3D制作较差,使得大逃杀战斗观感很拉,剧情偶有爆点但感觉都在谜语,看后续发展了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整个剧情除了可爱就是可爱,虽然猫咪是很可爱,但是这动画做的并不够可爱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8-23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 2017年1月
搞笑功力比较一般,这种类型看是当然会看的,但确实看完没什么想法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7-24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2012年10月 原创
没什么大道理,就是好看,萌,燃,但是我就爱看这种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8-18 / 标签: OVA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意呆立
靠cv33是怎么杀到八强的…观感延续tv,而且出现了剧场版的伏笔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7-7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细节拉满,这样的电影无法去电影院看实在可惜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8-9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风格和剧场版有不小的差别,但是依然好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11-28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2021 原创 OVA
精彩,还是那么好看,下一部又要等两年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6-20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单纯好看,看的爽快,剧情无厘头但也很有意思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0-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原创
本职工作(画妹子)做的很不错,后期剧情过于前卫,我等凡人难以领略,不过虽然剧情问题很多,结局还是不错的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1-10-6 / 标签: OVA 罪恶王冠 ProductionI.G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9-21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噱头很足,倒也确实想表达点什么,人设真的香,不过也就女主比较触动我了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2-7-31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青春 2009年4月 漫画改 户松遥
人物塑造难以敌过《棒球英豪》的上杉达也,原作水平无法匹敌《H2》,但是结合动画制作这就是安达充的最佳动画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1-8-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XEBEC
印象是op还行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3-29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没什么意思啊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