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11-3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1988 原创
人设不错,观看过程中有不少生草和尬的地方,如今看已属一般,结局浪漫加分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2-11 / 标签: 原创 2016年4月 百合 ProductionIMS 青春波纹 吉田玲子 萌
妹子们太萌了,“黑死病”虽然扯不过也挺有意思,果然我就爱看这种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2-2-11 / 标签: OVA 百合 原创 ProductionIMS 2017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萝卜 2021年1月
很爽快的机战番,但是制作一般,机甲造型不是很帅,剧情一飞冲天,信息密度大,很值得看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比较套路的商业片,画面表现不错,有几张构图很美,剧情和世界观设定可以无视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honeyworks 偶像
偏女性向的偶像番,总体还可以,洗白妹子一开始比较强行,从结果看还是不错的,最可爱的还是学姐啊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0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2022年4月 音乐
没什么剧情,略无聊,戏剧冲突比较刻意,演出也比较平淡,制作还不错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1-28 / 标签: 百合 2013年1月 原创 A-1Pictures
和强袭魔女味道很像,但结局略潦草啊,感觉企划潜力没完全发挥,结尾的见面反而让我想吐槽“你世界又毁灭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2-15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2000 原创 神配乐
想象力的盛宴,表现力的狂欢,巨给力的音乐,青春就该是这个样子,我只想再看100遍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9-2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2016年10月 奇幻
前期单元剧非常惊艳,ep3,5,6,8,9都非常强,后期主线剧情过于狗血俗套,yyk女士过于挺好,结局倒是很浪漫,总之是部非常可惜的作品,不过还是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作品 -
幕末替身传说 ブッチギレ!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平川哲生 / 横田匡史、[副人物设定]川村敏江、小園菜穂
2022-9-24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Genostudio 历史
还可以的时代剧,不过结局潦草了些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3-12-22 / 标签: 原创 NUT 2023年10月 小说改
前半季算职场番,后面的主线则过于草率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百合 强袭魔女 原创
没想到是作画拖了后腿,还好bd好很多了,剧情我还是很喜欢的,护身符令人印象深刻,话说两个女主的技能都容易搞混了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1 / 标签: key 原创 2022年7月 天冲 矢野茜
多画点粉毛哭,少整点这莫名其妙的主线剧情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7-31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百合
最后两集也让大河内上来个大的岂不更好…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2-8-1 / 标签: 浮世绘 化猫 樱井孝宏 和风 noitaminA 2007年7月 东映 原创
很不错,有深厚的日本传统文化色彩。光怪陆离的画风有非常强的表现力,剧本水平很高,尤其前两个和最后一个故事非常精彩,有点像京极夏彦推理小说的风格,各种意义上不可多得的番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2-8-5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2015年1月 SILVERLINK.
百合部分太涩了,故事讲的其实比较一般,画面表现还是那么有趣。人际关系很扭曲,露女士简直了。还有令人难忘的:哔哩哔哩,下作下作。。。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2-1-1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16年10月 运动 BL
mappa优秀的制作很好的表现了滑冰运动的魅力,故事设计的不错,结尾升华也恰到好处,yuri on ice令人印象深刻,画帅哥方面mappa太懂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前几集质量很高,提高了大家的期待,后半段观感实在是一般,唐可可的塑造很成功,不过整体观感不如虹团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7-1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0年10月 LoveLive
首先制作很好,魅战要素很给力,但是偶像团人数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也就那几人,当然爷和诶女士以及吧友雪菜没的说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5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2年4月
第五集好扭曲,喜欢,总体剧情比较平淡,编剧比较稳不过还有些小地方差点没hold住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