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朴实地引起共鸣便是无与伦比的好动画,对细节的把控如此优秀,这恐怕也是新房昭之送给业界的最后的巅峰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12-28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ep6之后都很不错,小宫惠那等人令人印象深刻,各角色的恋爱刻画都不错,可惜剧情转折有些生硬,细节不够到位,制作一般,略逊那些经典恋爱动画一筹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1-8-1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2017年10月
援神还是厉害啊,女主过于直白,段子反而没啥意思,图一乐还可以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0月 妹控
人设还不错,剧情完全没展开,动画党观感一般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8-22 / 标签: 3D 漫画改 2017年10月
三渲二到这个水平真没话说了,人设上很不错,不过剧情上不是很对我胃口,而且只讲了个开头,动画党一脸懵逼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9-26 / 标签: WHITEFOX 末世 2017年10月 公路片
观感不错的公路片,op和ed非常棒,不过整体上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当然,友♀情大法好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8-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2017年10月
小埋还是可以的,看得比较舒服,也基本会推荐给别人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25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相比于第一季完成度更高,但是剧情割裂感还是很严重,对纯动画党很不友好,想单纯通过动画了解整个企划的主线剧情不是好选择,不过即便单纯看这一季也还行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