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AIC
观感不如第二季,剧情有些拖沓套路,不过也还行了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7 / 标签: 恋爱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还是挺乐的,不过后期有点无聊了,大西沙织演绎星女士真合适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2-25 / 标签: 2010年7月 AIC
很喜欢,比上一季还要好看,AIC真良心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2-25 / 标签: 百合 强袭魔女 GONZO 2008年7月 原创
故事总体比较套路,但不妨碍很对我的胃口,话说泡澡镜头真多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BNPictures
这季度的女性向总体都一般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和Part1差不多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比农民那个好些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波门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总体一般,ep4比较有意思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2年10月
没有第一季有灵性了,而且很多故事都没怎么看懂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落语
有有顶天家族和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影子,不过总体没有比较突出的点,中规中矩 -
圣剑传说 玛娜传奇 -泪珠水晶-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スクウェア「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 / 池上たろう
2022-12-24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这剧情实在难以恭维。。。高情商的说,奇幻风格塑造的还行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2022制作最配不上剧情的动画,ep14在妹非妹制作下都堪称年度神回,音乐和故事很棒,配上这样的画面真是可惜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很昭和的原创番,第10集很有味道,结尾不能说很好倒也勉勉强强 -
人类毛病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ヒューマンバグ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山司 / ケイコンテンツ / 西山司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动态漫画,剧情总体还可以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后面没有开头那么惊艳了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乙女向
开头还可以,后面实在是有些无聊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灵幻真让人喜欢,这季度总体剧情比之前弱,完结的还是不错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卖肉 2022年10月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看的还是很放松的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十月神番之一,higari chan令人印象深刻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2-12-20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1月
我尽可能地脑补,可是剧情还是太多坑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2-12-20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2015年1月
如月那段剧情太跳脱了,除此之外就是中规中矩的手游改动画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柯南
看得笑死了,玩梗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