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8-15 / 标签: 2018年1月 装逼 穿越 MADHouse 骨傲天
就是看个乐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8-22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搞笑 2015年10月
挺好看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8-1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漫画改 运动
剧情依然给力,虽然比不上第二季的全国大赛团体战,制作差了不少,包括人设看起来也没有之前舒服,这一季除了歌牌终于也讲情缘了 ,希望有下一季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9-14 / 标签: MADHouse 花牌 2011年10月
op和ed都非常棒,让我很惊喜的运动番,把歌牌运动刻画地又燃又有趣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8-3 / 标签: 燃 MADHouse 2013年1月
团体赛才是王道啊,剧情相比于第一季更胜一筹,音乐和制作也不落下风,歌牌单一的审美疲劳问题还是存在,但总体处理得不错,运动番中的翘楚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7-1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MADHouse
确实是一个短小精悍的作品,我一度以为要落入俗套,还是给了我惊喜,就是最后的追逐战感觉有些太长,没什么必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6-20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前7集在我心中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后续较为平稳,但已足以成为此类动画的佼佼者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6-2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第一部让我赞叹动画演出魅力的作品,在我看来完全超越了原作,纯属于动画的浪漫,个人心中第一梯队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