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前三集和最后几集很棒,中段有些乏力,总体还是很出色,cosplay的介绍也比较硬核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这季度最喜欢的番,画面太美了,很好的表现了少女的青春气息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SHAFT 神谷浩史 吐槽 电波 2008年1月
鬼才作者,哪想的这么多段子?大型小品现场,这里的妹子们都太萌了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peed loop,芳文社量产姬,越往后越好看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没能延续前三集的精彩,中后期叙事很乱,角色洗白过于简单,制作和音乐水平很高,结局也不错,还是可以的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4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凤傲天
很标准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王子的本命是反派大小姐 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
8话 / 2022年1月9日 / 騎日月 / Re:mimu / 吉川真一
2022-3-24 / 标签: 2022年1月 泡面番 僧侣档 漫画改
在女性向僧侣档中还可以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3-22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卖肉 2021年10月
额,作画很拉,剧情其实还是有点看头的,但居然就这样结束了,无语。。。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剧情上的瑕疵还是不少,节奏偏慢,配角塑造也比较一般,不过在这么有诚意的制作和演出水平下只是小问题罢了,最后两集质量很高,网恋奔现的结局很满意 -
纯情房东俏房客 Again ラブひな Again
3话 / 2002年1月26日 / 岩崎良明 / 赤松健
2022-3-19 / 标签: OVA 后宫 恋爱 搞笑 2002 XEBEC
画风比tv更好,兄妹扭曲什么的我最喜欢了,约束狂人景太郎。。。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3-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神谷浩史 久米田康治 2007年7月 电波
什么群口相声。。。反转了,就好这口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27话 / 2000年4月19日 / 岩崎良明 / 赤松健
2022-3-18 / 标签: 后宫 赤松健 2000 XEBEC 搞笑 漫画改
这些老番叙事水平堪忧啊,各种分镜和故事逻辑也太生草了,当然这样也有优点,就是更夸张和随性,很乐,ep13很出彩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12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2006 羽海野千花
恋爱线的结果出乎意料,这结局还真就不走寻常路。没有结果的恋爱,不也挺好吗?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8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2005
青春气息很棒,台词浪漫,构图绝美,羽海野老师的作品就是这么温暖人心,“哪都一样粗”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3-3 / 标签: BONES 2012年10月 漫画改
相比并不成熟的世界观设定,对人物刻画和小悬念的描写更为出色,秽骨转生很有意思,ep21很精彩,借用戏剧和优秀的音乐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瑕疵不少不过观感很好,不破爱花令人印象深刻 -
草莓100% Original DVD いちご100% オリジナルDVD
4话 / 2005年6月20日 / 小林智樹 / 河下水希 / 石井久美
2022-2-27 / 标签: OVA MADHouse 后宫 恋爱 2005 校园
这ova也太可了,水平吊打本篇,无论是福利,恋爱,校园感还是搞笑都很令我满意,另外西野司天下第一 -
草莓100% 恋爱开始!? 摄影合宿 ~动摇的心向东向西~ いちご100% 恋が始まる!? 撮影合宿 〜ゆれるココロが東へ西へ〜
1话 / 2004年9月23日 / 山内則康 / 河下水希 / 山内則康
2022-2-26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4
-
草莓100% Special いちご100% スペシャル
2话 / 2005年12月14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22-2-26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5
青梅竹马回反而比本篇更好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22-2-26 / 标签: 后宫 恋爱 MADHouse 2005 漫画改
乐,bgm笑死我了,很生草,党争不太行,搞笑挺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