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8-9 / 标签: 科幻 战斗 反乌托邦 悬疑 暴力 意识流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在当时我估计里面提出的观念绝对是划时代,但放到现在,对于一个普通逛网络的人来说这些已经是大家广泛讨论,已不算是新鲜事物了;老城区和新楼混搭很有味道,一种先进又古早的感觉大概是制作组故意为之(那个bgm有点吓人);硬科幻加分,感觉这一部更像是前传,看后面发展如何了//6+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4 / 标签: 反乌托邦 战斗 冒险 悬疑 奇幻 福利 公路 漫改 TV {Production.I.G}
看点多,反转正,伏笔铺垫足,这部动漫承载着太多的看点,但说实话这一季我没有看到太多神展开,剧情上有点稳扎稳打;最后一集女主那段应该要长点,现在给我的感觉是真的有点“母猪”www;这部原作的高光应该也是集中在后续部分,可以期待一手的//7+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21-1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奇幻 萌豚 漫改 TV {Production.I.G}
把巨人里的梗玩的淋漓尽致,真的很好,剧情轻松不拖沓,竟然还有点小催泪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9-14 / 标签: 战斗 开挂 科幻 热血 爱情 原创 TV {Production.I.G}
有点自我感动,不过死同学算是够直接,中二味很重,有一股中学生yy拯救世界的感觉//6-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