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8-20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TV 2023 奇幻 日常
作为正篇的设定补充集算是合格了,但作为一个单人的剧集人物塑造还是不行(7.0/10)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8-20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TV 漫改 2023 JUMP
低开高走,OPED极赞,文武戏头重脚轻,配角和主角的文戏心理描写强行平均导致没有一个人物讲好,后期战力还是崩坏,幸而几处蒙太奇和后面几集流畅爽快的打戏让我看了个爽.(6.125/10)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23-8-20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剧场版 1979
独树一帜的美学奇观,极赞的古典配乐。但是受限于时长,剧情太过单薄,人物塑造完全是标签化的,自刎情节缺乏铺垫、转变过快,制作组只能从单薄的故事中提取出一点反叛精神。(7.0/10)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8-19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轻改 后宫 2023
脑袋放空的厕纸,剧本逻辑完全不通,人伦道德崩坏,作画水平崩坏,音乐也难听,四倍速刷完感觉浪费了一小时时间(2.0/10)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8-1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2001 原创
一个用想象力构建的奇幻世界里,每一个细节都在挑战着观众的认知能力和信息接收能力,宫崎骏和吉卜力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想象力的饕餮盛宴。故事抵达结尾时,绚烂的童话世界的旅途完结之时,会带给那些跟随着千寻一起来到终点的观众特别的感动。(9.5/10)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8-1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剧场版 龙猫 1988 奇幻
天真、活泼、富有童趣、充满想象力,只是我还是很讨厌一些“人类中心主义”。(8.0/10)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8-1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998 悬疑 剧场版
我观看的今敏第一部作品。一条未麻的明线,两条暗线相互交织;梦境、戏剧和现实彼此穿错;破碎的镜子、明光与暗影看不清真相....(9.25/10) -
猫之茗 第二季
11话 / 2023年4月8日 / 小野败仔 / 淳良猴子 / 角色设计:猴淳良(淳良猴子)、路雅爱、企业茄
2023-8-18 / 标签: 中国 TV 2023 2023年4月 泡面番 萌 搞笑
(6.5/10)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18 / 标签: 悬疑 动画工房 偶像 恋爱 赤坂明 2023年4月 2023 平牧大辅 田中仁 動画工房
有趣的动画。虽然本片的制作水平也拖累了本部作品的表达,第一集结束后近乎有色PPT般的对漫画的展现,尤其是第六话结尾处救下茜的收尾,缺乏了力度。重拿轻放的对娱乐圈议题的探讨也有些令人失望。但是即便如此,得益于出色的原作,本部动画以B小町的偶像团体为明线,以阿夸的复仇大业为暗线,双线在"爱"交错,细腻生动地描述了一个残酷多样的日本娱乐圈生态图景。这样的题材和这类题材的完成度在之前的业界是非常非常罕见的,值得推荐。(7.75/10)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9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cygames 赛马娘 运动 2023
虽然受限于篇幅,看的还不是很过瘾,配角人物没有塑造完全,但也已经足够好了,没有辜负赛马娘这个IP(7.5/10) -
SD高达三国传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51话 / 2010年4月3日 / 森邦宏、鈴木健一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寺島慎也
2023-5-9 / 标签: SUNRISE 模型广告 高达 TV 2010 2010年4月
架空历史题材。机设挺好看的,个人认为刘备曹操和赵云的最佳。剧情的话对三国历史有比较大的改动,更偏向于群像主角版少年漫,受限于时长很多角色都没有立住,但总体上看个乐还是非常可以的。(6.5/10)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短片 mv 2023 YOASOBI 2023年4月 WEB 推しの子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4-19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4月 凤傲天 轻小说改 TV 2021
总而言之,非常轻松解压的动画(对脑子而言),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了。(6.25/10)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2023年4月 先行放映
所谓偶像的真实便是偶像所塑造的谎言,后现代主义的idol呈现。音乐作画加分(8.0/10)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2 音乐
剧院观感,汤浅政明的画面输给了女王蜂的音乐,后半段的live show,漫长高潮戏对应的视觉呈现非常枯燥,甚至还有灾难性的兼用卡。但总体而言,我还是喜欢这部戏谈论的主题:权力对文化的残害;权力对创意的扼杀只会横行于一时,六百年后琴弦舞姿如故,该相遇的终会再次相遇。(6.5/10)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2022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本质作画片,音乐加分,人设佳但塑造弱,与芳文社少女日常无差,喜爱少女感可看。(7.0/10)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6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异世界 TV 2022 2022年7月 2023年1月 一年番
反穿越异世界题材的新标杆,双线叙事巧妙,颜艺惊人,但是人物塑造较为单薄,感情线可以忽略,制作水平一般,但是总体而言观感还是非常新颖的(7.5/10)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3-26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2022 漫改 续作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3-3-26 / 标签: 搞笑 2021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2021 奇幻
维持前作的评价(7.0/10)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3-3-25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TV 2019
争取一口气补完//非常成熟的商业喜剧动画,节奏把控非常到位,人设与笑点俗套但是仍然有趣,值得一看。(7.0/10)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17 / 标签: 卖肉 2022年10月 2022 漫改 TV 搞笑 异世界
第一次看没看下去,现在继续补//非常失望,感觉是低配版素晴+异世界风俗娘,观感远不及之,两倍速刷完了事(6.0/10)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不愧是暗影大人,最后这2集真的爽到了,理解了他装b的境界,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畅快的爽文了(6.625/10)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47漫画改
- 46搞笑
- 42原创
- 372021
- 352022
- 302020
- 28剧场版
- 262023
- 21漫改
- 21国产
- 202019
- 20轻小说改
- 20热血
- 18恋爱
- 17异世界
- 17奇幻
- 172018
- 16新房昭之
- 16SHAFT
- 16日常
- 162022年10月
- 15战斗
- 142016
- 14J.C.STAFF
- 14BONES
- 142017
- 142011
- 132023年4月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12021年1月
- 11校园
- 102015
- 10动画工房
- 10物语系列
- 102013
- 102014
- 9欧美
- 9神作
- 9OVA
- 92021年4月
- 9MAPPA
- 9WITSTUDIO
- 9百合
- 8A-1Pictures
- 8WEB
- 8治愈
- 82022年4月
- 7后宫
- 7JOJO
- 7MADHouse
- 7轻改
- 7音乐
- 7CloverWorks
- 62020年10月
- 6萌
- 62020年1月
- 6进击的巨人
- 62012
- 62021年10月
- 52022年7月
- 52020年4月
- 5来自深渊
- 52011年4月
- 5京阿尼
- 5SUNRISE
- 5吉卜力
- 53D
- 5西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