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4-1-13 / 标签: 偶像 堀口悠紀子 A-1Pictures 秋元康 原创 多媒体企划 2020年1月
很一般的王道偶像动画,试图创新却没能成功创新,女主的配音也不尽人意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战争 轻小说改 2021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恋爱
很喜欢女主的成长和坚持,剧情方面无功无过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战斗 轻小说改 轻改 2021 2021年10月 石井俊匡 科幻
很喜欢第二季的故事,比起前一季的舞台更大,但是驾驭的还不错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5-18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P.A.WORKS 2010年4月
这部作品的长处在于日常的部分的风格拿捏的很好,前半部作品可谓是笑点满满,但是很可惜的是笑点过渡到泪点的过程实在是仓促而且突兀,男女主的感情线也不太明晰,很多配角就只是当了个背景板,令人惋惜 如果这部作品有更多集数,把笑点和泪点的过渡做的更加自然,把次要角色的故事更好的挖掘出来,把男女主的感情戏做的更加丰富,我认为这部动画就完全值得8分+的评价,甚至可以说是麻枝准的又一座高峰。现在这样只能给7.3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4-7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小说 不死之身 永生之酒 Baccano! 爵士乐型 超·乱序
配乐真的很有味道,故事虽然是乱序的但是梳理时间线并不难,角色都十分有特色,那些个不死人一个比一个帅。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3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SANZIGEN 音乐 羊宮妃那 百合 2023年7月 扭曲 偶像
2023年7月的扭曲抽象大作,除了个别角色过于抽象让人难以喜欢之外,在剧情领域可谓是天马行空的高质量暴走,剧本完成度令人羡慕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7-11 / 标签: orange 2019年10月 2019 校园 漫改 松見真一 3D 动物
有趣的背景设定和角色塑造 还有甜甜的恋爱剧情,可惜剧情上止步于此,7.4分佳作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7-11 / 标签: 2021年1月 BEASTARS 校园 orange TV 续作 漫画改 +Ultra
在原设定基础上一次勇敢但失败的尝试。 相比于第一季止步于校园恋爱的故事,这一季的舞台扩展到了整个城市,变得有了更多深度和内涵,可惜最后的结局显得太过草率,如果能处理好的话高低给你个7.5分 现在就只有7分水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6-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Charlotte 夏洛特 2015 原创
和ab类似,前途无量的设定和个别形象鲜明的角色,以及没有展开说明成为背景板的次要角色和生硬的日常/主线过渡,还有致命的主角形象成长很突兀。 如果换个nb监督看住麻子,ab和夏洛特将会绝杀,可惜换不得。 但是退一万步来说,这部作品都属于那种有一些特色且制作精良的番剧,6.5分推荐线还是可以有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扳机社 游戏改 吉成曜 WEB 2022年10月 2022年9月 2022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3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L TV 心理学 宫野真守 小册子到人间
结局拉了,不如真人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讲好了一个故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2-5-19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前期稀烂的剧情节奏和人设就已经给这部作品判了死刑了。 后期平均质量有所回升,类似喀戎和阿喀琉斯的对决,阿喀琉斯这个角色的行动都是亮点。 整部动画喜欢的角色是小莫二人组,天草四郎和女帝,还有阿福,其他的角色算了吧。 至于贞德?真不熟 4.5分左右的作品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7-5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Saber TV
成谜的制作水平,奇怪的剧情节奏,稀烂的男主人设,原作士郎也没这么拉跨吧。 咋说呢,黑历史,完全不值7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7-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特效打斗是蛮帅的,就是剧情太拖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5 / 标签: Type-Moon 战斗 GAL改 ufotable Fate
制作上无可挑剔,但是还是感觉太拖了,你一个ubw线硬要做成48集那就是这个结果,当时就应该删到36集去做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5-28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蘑菇的阿尔托莉雅是可爱且肩负责任的美少女,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故事。 老虚的亚瑟王则是懵懵懂懂而不知如何正确治国的为了理想殒命的骑士。 这部作品都挺好的,就是其中的掉书袋内容多到让人怀疑是不是在上什么哲学入门课程,我给7.9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5-18 / 标签: GOSICK BONES 哥特萝莉在卖萌
我们对这部番的评分是否过于严苛? 单集推理并不是很难,但是每个小推理故事不过是在揭开这部作品时代剧一面的必经之路,当所有的推理故事串联在一起的话,一个时代就向我们走来。 女主人设很不错,男主显得有些憨厚(小说里聪明一些),整体我认为配得上7.5+的评分,7.6分最佳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6-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SF
这个多层世界的架构其实可以深挖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写脚本的人可能是感觉自己把握不住,所以没有写下去,制作上还意外地不错,女主也好看,算是值回票价,看了不亏,7分左右挺好的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2-6-18 / 标签: k 烧钱 2012年10月 原创
声优阵容挺豪华的,但是我是记不清剧情了,第一季的各种谜团解开的部分还有点意思,打分就随大流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3-3-16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超自然9人组 轻改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志倉千代丸
前三集真的节奏巨快而且时间顺序是乱的,导致很难搞清楚故事的逻辑顺序,后面相对来说好一些,但是最后好多坑都没填,这让我很难给这个很有特色的番打高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3-5-30 / 标签: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J.C.STAFF 漫画改 2010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看是看过,但是剧情全忘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7-11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noitaminA 天野明 爱的战士
二次元里少有的成年人的故事,反乌托邦的题材加上优秀的群像塑造,这部作品真的值得一看 个人打分8.2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7-11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话实在是太多了,白毛您歇歇吧。 几乎所有剧情推动和设定补充都是靠白毛说话来带动的,这样做观感肯定好不起来。 企划本身还是有点意思的,只能说没有发挥这个背景和设定的潜力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3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5漫画改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1推理
- 20战斗
- 20轻改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京阿尼
- 12后宫
- 11欧美
- 11Type-Moon
- 11柯南
- 10Fate
- 10ufotable
- 10RWBY
- 9短片
- 9热血
- 9游戏改
- 9漫改
- 9J.C.STAFF
- 8OVA
- 8WHITEFOX
- 7花泽香菜
- 7治愈
- 6CloverWorks
- 6约会大作战
- 6CG
- 62013
- 62020年10月
- 62022
- 6日常
- 6偶像
- 6科幻
- 6P.A.WORKS
- 6水岛努
- 5虚渊玄
- 52019
- 5穿越
- 5战争
- 52021年1月
- 5寒蝉鸣泣之时
- 5SILVERLINK.
- 52022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2017
- 52014年4月
- 5悬疑
- 4丸户史明
- 42021
- 42023
- 4MADHouse
- 4studiodeen
- 42017年7月
- 4GAL改
- 4童年
- 4音乐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