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高手 第二季 全职高手2
12话 / 2020年9月25日 / 史涓生、张盈盈 / 蝴蝶蓝 / 蔡文婕、邓志巍、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黄洋、徐维纳
2022-10-22 / 标签: 国产 全职高手 惨遭动画化
剧情缩的有些厉害,跳过的有点大段,人物越来越美型,剧情来到原作的有趣部分,但做的感觉还不如第一季,5分吧,不能再多了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22-10-22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剧场版
设定完全崩坏,明显是硬赚粉丝钱的作品,打戏倒是进步了,但剧情抽象,完全违背电竞行业规则的网游改ip原创动画电影,连苏沐橙的年龄都能乱搞,搞成小女孩刻意卖萌,能看的就花哨的光影,很差劲,4分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2-10-22 / 标签: 网游 小说改 国产
小说党,唔,先不谈抄袭风波,单说剧情,原作剧情本身也比较简单但改编成果不太理想啊,原作最核心的各种设定没能好好传递给观众呢,改编的设定也没给番带来好的改变,作为一部爽番图个爽那肯定是及格了,但国漫不能永远停留在爽啊,人物很美型,有刻意讨好女性观众的嫌疑,最关键的打斗还很有进步空间,给个及格吧,6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人渣的本愿 扭曲
表番中比较有尺度的一部番,讲述扭曲的爱情,说实话扭这个东西还是蛮有趣的,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一边胃药一边扭,扭的作品其实也不少,但这么扭的真不多,画风不错,分镜和演出挺让我惊喜,剧情扣大分,但结局抬了一手,角色在人的欲望与感情之间没有明显的边界而挣扎,但剧情笔力确实不够,扭的不够合理,尤其是钟井的存在,没有足够的剧情撑起人设,但本作立意是有些深度的,也做出了点东西,可以给7.2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0-22 / 标签: 肉番 爽片
唔,作为一部表番尺度确实不小,个人评价是中规中矩,但是制作方确实把钱花在了刀刃上,女角蛮好看的,打斗方面也有一些令我惊喜的地方,虽然当初确实没有啥期待被拉去一起看而已,讲述一个被性虐待的主角的复仇,主角遭受的虐待确实令人不适,他也因此扭曲成了一个疯狂的复仇者顺从自己的欲望抛弃道德束缚,反而让观众在感觉上有了与众不同的奇妙体验,说实话是个蛮有趣的方向,可以给6.5分,但是个人不愿意进到7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给快乐加油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给快乐加油
100话 / 2011年10月15日 / 黄智龙
2022-10-22 / 标签: 【6星】
一开始还好,后面是真蛮不太行,标签意思意思,评分给个4.7吧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10-22 / 标签: 国产 童年 喜羊羊与灰太狼 TV
潇洒哥和黑大帅拉高了评分,要是拆出来到不了及格了,不过还是感谢童年的陪伴吧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10-22 / 标签: 搞笑 漫改 一拳超人
说实话真就该第一季完结,第二季的观感真的远不如看第一季的感觉,看了第一季的水准这部作品应该说是值得令人期待的,可惜成品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呢。大概能给离6.5差一点的分数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0-22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TV MADHouse
相当优秀好看的一部作品,热血漫中的佳作,对于英雄的探讨还是值得回味一下的,反套路又有笑点,人物塑造也不错,作画相当优秀,很有感觉,蛮喜欢深海王的部分,可以给到8.5分的水准,但不能进到9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六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25话 / 2022年10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2-10-22
骨头社制作的有水平,给1分对不起制作,作者的行为又令人恶心,单论作品看三观也不正,在作品里夹带私货是令人厌恶的行为,钢炼作者出事但作品本身还是正常的,而你这直接在作品里加料就令人无法接受了,爆豪和百万的存在让作品本身显得可笑,粉丝饭圈又严重,不予评分,但给予恶评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10-22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搞笑 干物妹小埋 漫改 治愈 萌
令人放松的日常,喜欢兄妹俩的感情,6.5分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1后宫
- 11国产
- 11轻小说改
- 10TV
- 10战斗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百合
- 8治愈
- 8热血
- 8校园
- 8奇幻
- 7萌
- 7漫画改
- 7漫改
- 7京阿尼
- 5GAL改
- 5龙傲天
- 5喜羊羊与灰太狼
- 4Fate
- 4原创
- 4轻改
- 4约会大作战
- 3童年
- 3凤傲天
- 3ufotable
- 3卖肉
- 3日常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魔法少女
- 2一人之下
- 2惨遭动画化
- 2一拳超人
- 2泽野弘之
- 2圣诞之吻SS
- 2山田尚子
- 2星游记
- 2性转
- 2肉番
- 2干物妹小埋
- 2冒险
- 2厕纸
- 2音乐
- 2胡一泊
- 2麻枝准
- 2虚渊玄
- 2Clannad
- 22023年1月
- 2大沼心
- 2key
- 2催泪
- 2神作
- 1死不如狗
- 1动画工房
- 1涩涩
- 1LoveLive!
- 1种田
- 1致曾为神之众兽
- 1妹非妹精神续作
- 1网络电影
- 1projectNo.9
- 1会沢紗弥
- 1我和作者比命长
- 1Tom&Jerry
- 1童年的经典
- 1推理系
- 1良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