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10-22 / 标签: 搞笑 漫改 一拳超人
说实话真就该第一季完结,第二季的观感真的远不如看第一季的感觉,看了第一季的水准这部作品应该说是值得令人期待的,可惜成品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呢。大概能给离6.5差一点的分数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10-22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搞笑 干物妹小埋 漫改 治愈 萌
令人放松的日常,喜欢兄妹俩的感情,6.5分好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10-22 / 标签: 干物妹!小埋 搞笑 漫改 萌
中规中矩的日常番,小埋很可爱,哥哥很可靠,剧情也就是白开水日常,但看到会想起妹妹,给6.5分进到7分好了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10-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几部里面做的最好的一部,立意很好,相当满意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2-10-5 / 标签: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国漫 热血 米二
国内的环境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过审这个天壑存在,过渡篇这个成品还是比较满意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10-5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少年jump 漫改 奇幻
正宗的王道少年漫,够爽,打斗很畅快,因为是第一季的缘故本作关于咒力和术式没有一个成体系的构造而导致战力崩坏的缺点没有暴露的很明显,但是也初露端倪了,比如虎杖仅仅一季就能杀特级,刚学会黑闪就能和娜娜米的记录持平还是有些过于夸张了,总的来说还是集英社那个味但也没有让人非常惊喜的东西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9-27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TV 漫画改 漫改 伊莉雅 Type-Moon
最喜欢的一季,伊莉雅最可爱了,永远的白月光!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1后宫
- 11国产
- 11轻小说改
- 10TV
- 10战斗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百合
- 8治愈
- 8热血
- 8校园
- 8奇幻
- 7萌
- 7漫画改
- 7漫改
- 7京阿尼
- 5GAL改
- 5龙傲天
- 5喜羊羊与灰太狼
- 4Fate
- 4原创
- 4轻改
- 4约会大作战
- 3童年
- 3凤傲天
- 3ufotable
- 3卖肉
- 3日常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魔法少女
- 2一人之下
- 2惨遭动画化
- 2一拳超人
- 2泽野弘之
- 2圣诞之吻SS
- 2山田尚子
- 2星游记
- 2性转
- 2肉番
- 2干物妹小埋
- 2冒险
- 2厕纸
- 2音乐
- 2胡一泊
- 2麻枝准
- 2虚渊玄
- 2Clannad
- 22023年1月
- 2大沼心
- 2key
- 2催泪
- 2神作
- 1死不如狗
- 1动画工房
- 1涩涩
- 1LoveLive!
- 1种田
- 1致曾为神之众兽
- 1妹非妹精神续作
- 1网络电影
- 1projectNo.9
- 1会沢紗弥
- 1我和作者比命长
- 1Tom&Jerry
- 1童年的经典
- 1推理系
- 1良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