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2-10-24 / 标签: 国产 风灵玉秀 原创 我和作者比命长 有生之年
作为一个源自拜年祭的企划一步一步走到成番,真的很了不起,受限于成本制作不可避免的会有不少问题,年更动漫真是生怕有一天不更了,但就是这么一个小成本小团队用爱发电的番给我的观感比大多数大公司的国漫给我的感觉要好,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风灵玉秀好好地完结,就给7.5分好了 -
猎魔武士 GIBIAT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7月15日 / 小美野雅彦 / 青木良 / 小美野雅彦
2022-10-22 / 标签: 原创 天野喜孝
看设定还蛮有趣的啊,这灾难级的演出,我的天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丸户史明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病娇
本番相当看人,第一话自带筛选劝退,请谨慎观看,但喜欢三角gal内容的老宅(比如我)可能会比较喜欢,个人认为本作低开高走,丸户老师狠狠地给我上了一课,前期剧情其实比较俗套,各个角色也是比较脸谱化的,人物塑造并不是很突出,尤其是男主无下限软饭男的人设相当令人讨厌(某种意义上算不算这个人设的成功?)据个人了解追着部番的人很多是把它当乐子番看的,我也是。在我看来前期吸引我的是不错的打戏以及病娇重女和软饭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1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原创 日常
服辣这个制作,蒜作为a社本季度的主力番,吻都要往后稍稍,但是这个剧情真的过于离谱了吧,da这个草台班子真就是啥也不是啊,本来只要好好做美少女贴贴评价都不至于拉下来这么多,有这么多无脑十分的粉丝还有那些被短视频的“击股之交”来的圈外人的十分评分还能下滑那么多只能说原形毕露了,又想做深度又想做贴贴,真是。。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1后宫
- 11国产
- 11轻小说改
- 10TV
- 10战斗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百合
- 8治愈
- 8热血
- 8校园
- 8奇幻
- 7萌
- 7漫画改
- 7漫改
- 7京阿尼
- 5GAL改
- 5龙傲天
- 5喜羊羊与灰太狼
- 4Fate
- 4原创
- 4轻改
- 4约会大作战
- 3童年
- 3凤傲天
- 3ufotable
- 3卖肉
- 3日常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魔法少女
- 2一人之下
- 2惨遭动画化
- 2一拳超人
- 2泽野弘之
- 2圣诞之吻SS
- 2山田尚子
- 2星游记
- 2性转
- 2肉番
- 2干物妹小埋
- 2冒险
- 2厕纸
- 2音乐
- 2胡一泊
- 2麻枝准
- 2虚渊玄
- 2Clannad
- 22023年1月
- 2大沼心
- 2key
- 2催泪
- 2神作
- 1死不如狗
- 1动画工房
- 1涩涩
- 1LoveLive!
- 1种田
- 1致曾为神之众兽
- 1妹非妹精神续作
- 1网络电影
- 1projectNo.9
- 1会沢紗弥
- 1我和作者比命长
- 1Tom&Jerry
- 1童年的经典
- 1推理系
- 1良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