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0-22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TV MADHouse
相当优秀好看的一部作品,热血漫中的佳作,对于英雄的探讨还是值得回味一下的,反套路又有笑点,人物塑造也不错,作画相当优秀,很有感觉,蛮喜欢深海王的部分,可以给到8.5分的水准,但不能进到9分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22-10-21 / 标签: MAPPA 致曾为神之众兽 奇幻 热血
说实话没什么亮点,制作吧也就那样,剧情也有些蛮想吐槽的地方,5.2分不能再多了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2-10-19 / 标签: 国产 良心作 星游记 诚意之作 热血
国漫的白月光了,希望有生之年刘北能把它完结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0-5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相当艺术的一部作品,可惜还是有点不适应这个画风,不然应该给9分的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10-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几部里面做的最好的一部,立意很好,相当满意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2-10-5 / 标签: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国漫 热血 米二
国内的环境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过审这个天壑存在,过渡篇这个成品还是比较满意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10-5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少年jump 漫改 奇幻
正宗的王道少年漫,够爽,打斗很畅快,因为是第一季的缘故本作关于咒力和术式没有一个成体系的构造而导致战力崩坏的缺点没有暴露的很明显,但是也初露端倪了,比如虎杖仅仅一季就能杀特级,刚学会黑闪就能和娜娜米的记录持平还是有些过于夸张了,总的来说还是集英社那个味但也没有让人非常惊喜的东西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10-4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骨头社 等价交换 漫画改 热血 2009年4月 FA TV 砍掉重炼 豆丁
作品是优秀的作品,用优秀的叙述法讲了一个优秀的故事,优秀的作品总能在时间的洗礼下脱颖而出,可惜作者辱华了,这部作品可以得到应有的评价,但是我们也应该记住场下作者的言行,可以欣赏作品但也应该抵制作者这种行为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1后宫
- 11国产
- 11轻小说改
- 10TV
- 10战斗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百合
- 8治愈
- 8热血
- 8校园
- 8奇幻
- 7萌
- 7漫画改
- 7漫改
- 7京阿尼
- 5GAL改
- 5龙傲天
- 5喜羊羊与灰太狼
- 4Fate
- 4原创
- 4轻改
- 4约会大作战
- 3童年
- 3凤傲天
- 3ufotable
- 3卖肉
- 3日常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魔法少女
- 2一人之下
- 2惨遭动画化
- 2一拳超人
- 2泽野弘之
- 2圣诞之吻SS
- 2山田尚子
- 2星游记
- 2性转
- 2肉番
- 2干物妹小埋
- 2冒险
- 2厕纸
- 2音乐
- 2胡一泊
- 2麻枝准
- 2虚渊玄
- 2Clannad
- 22023年1月
- 2大沼心
- 2key
- 2催泪
- 2神作
- 1死不如狗
- 1动画工房
- 1涩涩
- 1LoveLive!
- 1种田
- 1致曾为神之众兽
- 1妹非妹精神续作
- 1网络电影
- 1projectNo.9
- 1会沢紗弥
- 1我和作者比命长
- 1Tom&Jerry
- 1童年的经典
- 1推理系
- 1良心作